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优炫软件位列第八

 2020-05-25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1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及eNet研究院联合开展调研,并发布了“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榜单,凭借在数据库研发及生态应用领域深耕布局和产品技术优势,优炫软件位列第八。

信创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其发展不仅能补足我国信息产业在信息和网络安全上的短板,更有助于构建国家完整的自主技术体系和数字经济产业体系。如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经升级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

同时,“新基建”按下加速键,也让国产基础软硬件启动了从“可用”加快向“好用”演变的进程,这对于打造中国自主的IT底层生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作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的主力军,优炫软件一直将信息技术创新作为公司重要发展战略,很早就在数据库研发布局,以自主研发的优炫数据库UXDB为核心,结合信创技术体系架构,已为全国范围内政府、军工、金融、通信、统计、能源、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了众多高安全、高性能、优指标的信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据资产治理、增值与科学决策,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优炫数据库UXDB是优炫软件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产品支持多种数据类型,支持在线事务处理与在线分析处理;具备高可用性、高性能、高安全性、数据即服务等核心能力。Super Rac技术领先国内外同行,打造了数据库最高级别的高可用性和高性能,可提供国外主流数据库数据迁移工具模块,产品已基本完成与国内外主流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适配,支持众多应用软件稳健运行。优炫软件及数据库相关产品入选中央政府采购网、央企采购名单以及多个重要领域采购目录,已跻身国产数据库厂商第一梯队。

在信创事业领域,优炫软件一直在积极推进产业的创新融合,基于自身的信创产品前瞻性和技术领先的优势下,从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出发,向上对接合作伙伴,通过市场的应用反馈使核心技术不断得到适配优化、性能提升和迭代升级;向下对接用户,直接为市场和用户提供真正好用的产品。

立足当下,信创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超高关注度,我国各有关行业、领域正在不断加大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支持力度,推动供需对接,汇聚产业资源,促进信创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更多领域的应用落地。作为信创领域“四梁八柱”的支柱企业,优炫软件将勇立潮头,把握机会,发挥优势,持续开拓信创业务市场,为保障信息时代国家安全战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