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新零售企业携SD-WAN全球智能组网加速领跑市场

 2020-05-26 18:0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零售”是时下热度最高的商业词汇,新零售基于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等现有网络连接手段,融合大数据、云计算及分布式终端实现交易环节的全面互联,构建集门店互联、库存盘活、经营提效、金融交易及导购驱动为一体的全渠道客户购物体验。在这个实时互联网络之下,商品、企业、用户及服务将无缝融合,最终实现零售数字化转型,降低交易成本,加快响应速度。

“新零售”业态的出现正在大幅冲击传统的实体零售产业,零售企业急于完成数字化与智能化的转型,但是实现这个转型的基础——网络,如何规划?成了大部零售企业需要最先解决的问题。

以某全球领先的连锁零售品牌为例,该连锁零售企业在东南亚地区拥有100多家分店,主要分布在香港、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需要各门店和总部、各门店之间互联,保障每日交互业务安全、快速的传输。

随着门店数量的快速增长,目前采用的物理专线+IPSec VPN接入方式,存在交付周期长、互联成本高等问题;各门店与总部、各门店之间每天的监控视频、出货量、库存、营业额等关键业务实时交互数据传输拥堵,严重影响业务高效开展;分店数量多而分散,实施交付难度大,消耗的大量成本大于设备采购成本,大部分分支没有配置IT人员,出现问题需要总部远程处置,恢复周期长,响应速度慢。

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是如何在连锁企业中具体应用的呢?

1. 采用SD-WAN智能组网方式,将总部和各门店分别通过专用设备接入,即插即用,快速互联各门店网络;

2. 部署虚拟化VPN网关,多点接入IKGLOBAL全球骨干网络,降低网络延迟,避免丢包,实现总部与各分店数据的快速传输;

3. 关键业务应用QoS保障,通过应用程序的优先级划分和流量负载均衡,确保关键应用程序在任何时间,都有可用的最佳链接;

4. 传输链路采用多种加密算法,构建一整套集风险发现、风险应对、风险管理于一体的“自动化安全运营体系”,既可监测威胁,又能一键解决安全问题,降低企业安全运维成本,构成系统的安全防护矩阵,保障传输数据的安全性;

5. 按需使用,弹性计费,自动化部署,极大降低了安装使用成本,网络扩展更加高效迅速;

6. 提供7*24小时中英双语技术支持,本地化驻场运维服务,运维0 OPEX。

成功部署解决方案后,该连锁零售企业总部、各门店互联成本降低70%,IT运维成本降低80%,日常运营效率提升20%。基于解决方案的成功部署,IKGLOBAL在零售行业中,在产品能力上进行创新提升,从企业的网络架构设计、解决方案到网络的运维部署和售后服务方面都为用户提供整套的一站式服务,专属客服人员、技术经理和专业运维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和支持,助力企业更高效互联,实现新零售的美好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