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换屏一定要是原装的吗?换屏哥揭晓答案

 2020-05-26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换屏一定要是原装的吗?上个周末小编跟几个小伙伴去海边度假,穿了美美的衣服和可爱的狗狗一起来到了沙滩看日落。看到很多人都在拍照。心血来潮的小编也想跟狗狗在落日余晖下、留影纪念。拿出手机才拍了几张照片,就显示电量低了明明中午才充满了电,这用了都不到一个下午,怎么就没电了呢。瞬间心情低到了最低点。想要打道回府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手机掉在了沙滩的岩石上,屏幕还被摔个稀碎。真是祸不单行。回到宾馆跟小伙伴诉苦的时候我问了一句,手机屏非要换原装的吗?小伙伴给了我一些关于手机换屏这方面的经验,今天小编也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实我们每次屏幕坏掉的时候,总是希望再换的屏幕能耐用一点,觉得原装的才是最好的。但是看到苹果官方售后高昂的维修费,心里又开始打鼓:手机屏非要换原装的吗?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官方售后的价格,也让大家心里有个谱。价格如下图:

都知道售后价格比较高,然后我们就想退而求其次了。其实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除了苹果官方售后,市面上的所谓原装都是骗人的。原装固然好,但是很多不是原装的屏幕,也是有好质量比较耐用的。手机屏非要换原装的吗?其实也不全是。我们可以找到一些口碑不错,评价不错的商家去更换好质量的屏幕。毕竟消费还是物有所值就可以。

手机屏非要换原装的吗?如果你是比较老的机型,像是iPhone6系列的手机,你要是话一千多块钱去换一个原装屏幕也不划算了。毕竟这个手机也比较老了,市面上很多好质量的屏幕,两三百块钱,也能用个一两年,是没问题的。

换屏哥的屏幕虽然不是原装屏幕,但是也是比较耐用的。毕竟都是优选的好配件,而且价格也合理,还有超长的质保期。微信公众号和APP可以很明了的看到价格。也可以点击这个网址www.huanpingge.com 或者call400-887-1866咨询客服。手机屏非要换原装的吗?物有所值才是关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