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文思海辉与SB Cloud基于云ERP完成合作

 2020-05-27 09: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文思海辉日本子公司与在日提供阿里云服务的SBCloud株式会社(简称“ SBCloud”)基于云ERP达成合作,双方签署了针对华日企,开展云ERP开展相关业务的合作协议,实现在阿里云上建造ERP“ Odoo”系统,帮助在华日企实现核心业务系统的早期发展,现有系统的更换以及中日间系统的无缝对接。

SBCloud是软银株式会社与阿里巴巴集团于2016年1月成立的合资公司。自2016年12月起,SBCloud致力于面向日本的阿里云本地化以及日语支持等服务,通过中日间的专线提供网络服务,整合咨询等业务,为进军中国的日企提供服务。同时,SBCloud针对日本的零售批发业提供阿里巴巴集团自主开发,采用机器学习以及深度学习等技术的图像搜索服务“ ImageSearch”。

文思海辉日本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文思海辉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互动,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等行业拥有深厚的积累和丰富经验,与154家《财富》 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文思海辉在全球27个 城市设有50个 交付中心,汇聚了国内外29,000余名 员工,可为全球客户提供200多 语言,7x24小时 的技术支持及交付服务。

此次双方合作,企业可以在阿里云的云服务器ECS(ElasticComputeService,东京地区)上建立由文思海辉提供的云ERP“ Odoo”的系统环境。同时,通过阿里云云企业网中日专线及由VPN与中国的私人网络连接的“ VPNGateway(VPNGW)”,实现中日通讯高速稳定,确保企业跨国通讯的顺畅运行。、,“ Odoo”可远程操控,便捷管理,无需专业IT人员进行维护,节省人力成本,为企业带来降本增效的提升。

■关于Odoo

作为一款多功能,操作便捷的ERP ・ CRM工具,Odoo在全球70多个国家为410万人以上的用户以及5万多家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业务覆盖CRM,电子商务,财务,仓库, POS,项目管理等,可为用户提供40余个标准功能,一万种以上的应用程序。

https://japan-odo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rp系统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