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VPS主机租用价格多少钱?阿里云VPS租用价格表

 2020-05-27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世界云产业的竞争区域主要集中在欧美市场,但在未来十几年的行业进程中,亚太市场的首席品牌——阿里云,势必会成为一支强劲的后起之旅!“主要原因在于,欧美云市场的饱和度极高,在此因素的影响之下,主导亚太市场且增量远高于同行的阿里云,其未来增长空间极为可观!”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表示。

生于斯,长于斯,阿里云在短短十余年的时间里,不但成为亚太市场的王者,同时还在欧美市场闯下一片诺大的市场格局。具体来说,作为亚太市场排名第一的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的业内地位已经无可撼动,其市场份额在未来几十年内都无法超越,正是在这种“马太效应”的加持之下,阿里云的步伐可谓是一路高歌,扶摇而上。

事实上,在当下世界云产业的前三品牌之中,位居第三的阿里云虽说是探花之位,但无论是从云服务增量来看,还是就营业收入总额而言,阿里云的一系列指标均呈现出极大的优势,其云服务增长速度更是颇为惊人。不少知名业内人士纷纷预言:阿里云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云品牌,仅仅只是时间的问题。

对此,国内小有名气的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进一步分析:“从经济层面来考虑的话,亚太市场的经济增幅也是明显高于欧美市场,特别是在此次疫情的影响下,未来数年内欧美市场的经济增量,估计会出现不小程度的萎缩,从而导致市场对云服务的需求量越来越小!”

除此之外,阿里云官方还在4月份发出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将在未来数年内,持续投入二千亿巨资用于兴建基础设施,尤其是在亚太区域经济体快速增长的步伐中,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增企业出现,阿里云的品牌底蕴无疑将会愈发雄厚与坚实!

面对优秀的国产云品牌,阿里云自然就成为众多站长与企业的首选品牌。那么,阿里云VPS租用价格一年多少钱?哪里能查询到阿里云VPS租用价格表?对此,精通此道的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表示:阿里云服务器的价格一般由实例、磁盘以及带宽三部分所组成,其价位与所购配置有着极大关系,低配低价,高配高价。

对于个人站长而言,建议选择2核心CPU、4G内存、3M带宽的云服务器;而企业级对服务器性能要求会比较高,所以建议购置4核心CPU、8G内存、5M带宽的云服务器;至于那些流量较大的网站或者APP,显然需购买更高的云服务器配置。“另外,访问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你可以领取一张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能享受折上折的双重优惠,建议新用户采用购物车下单,一笔额外优惠也不容错过,每满1000减50,最高可减5000!”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详细介绍。

阿里云VPS主机租用价格表: https://www.aliyun.net.cn/354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