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考官网保护 百度加强“考试院”官网保护

 2020-05-28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讯,近日百度宣布在高考来临之际,百度将加强各大正规院校官方网站搜索保护,让高校官网处于搜索首位,利用技术手段让广大学子尽可能的原来所谓的"野鸡大学"这个也就是被人们热议的高考官网保护事件。

5月27日消息,百度宣布升级全国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保护措施,同时,对300余所野鸡大学搜索结果进行风险提示。当你搜索到虚假大学时候,引擎果断提示“这是一个虚假大学,请注意甄别”。据百度方面介绍,早在2013年百度就开始对各地“考试院”和高校官网提供了官网保护,确保官方网站出现在自然结果首位。今年,百度在此基础上,还在“考试院”搜索结果顶部增加了温馨提示,提醒考生、家长一定要认准官网标识。

另外,百度还提供了一个完整“野鸡大学”名单及“正规大学名录”,方便考生和家长甄别真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