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天鸽傅政军:抓住5G机遇,深耕直播领域

 2020-05-29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变美”这一诉求被完全释放,由美颜、美妆、美容、医美结合组成的“颜值经济”闭环越来越火热。谁能成为下一个颜值经济新风口,引发市场各方关注。主打“拍好不用P”的无他相机,是老牌直播平台天鸽互动旗下的产品之一,自2018年起无他相机就成为天鸽互动补足直播用户单一的利器,并助力天鸽互动在行业内探寻“颜值经济”以及更多元的发展。

作为最早进入直播领域的天鸽互动一直存在着男女用户比例不平衡的问题。2018年,天鸽互动收购无他相机,这一举动为天鸽互动带来了大量的新用户,这其中女性用户占比居多,改善了天鸽互动男女用户比例失衡的问题。天鸽互动CEO、9158创始人傅政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收购无他相机,是公司战略部署的一部分,这一部署不仅改善了平台用户男女比例,为天鸽互动探寻“颜值经济”迈出的坚实第一步,更是站在集团整体发展角度做出的重要决定。

纵观近几年天鸽互动的发展,不难发现天鸽互动在探索“颜值经济”“直播+社交”“直播+相机”的道路上稳步向前。

多元布局海外市场。被称作“直播元年”的2016年,国内直播行业形成一片“红海”,天鸽互动率先破局,尝试开拓海外市场,并将目标瞄准东南亚市场,成功打开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成为天鸽互动业绩增长的不竭动力。

抓住5G机遇,迎接挑战。随着5G商用的逐步开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深化,它们对网络直播的影响也将充分显现出来,无他相机在技术方面拥有天然的优势,有了技术的加持,天鸽互动也将能以更好的姿态抓住5G时代给行业带来的机遇。

如今,直播行业进入3.0时代,每个人都是中心人物,每个人都可以直播,每个人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内容,天鸽互动也将坚持初心,在直播领域不断探索新的内容,加强自身硬件发展,抓住机遇迎接5G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