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视达北美分公司SHOW ROOM正式开放,智能货柜齐亮相

 2020-05-29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月,视达位于美国夏洛特的北美分公司智能货柜SHOW ROOM正式对外开放。在办公区域旁边的展厅内,视达旗下各类不同型号、不同容量、不同外观的货柜的AI智能货柜一字排开,等待来访时展示便捷的支付、补货及商品识别、数据采集等应用功能。

相比传统货柜,视达AI智能货柜可以给消费者更便捷的购物体验,真正实现”拿了就走、自动结算“。对供应商来讲,视达智能货柜将大幅降低补货等运营成本,并通过开放式的购物流程,提升消费者购买意愿。除此之外,大数据分析功能还可以为选品、定价策略提供数据支撑,最终帮助供应商构建“少花钱、多赚钱”的高效盈利模型。

在识别技术上,视达采用的计算机动态视觉识别技术也是业内公认的可用度最高的识别方案。不浪费柜内空间、对商品陈列限制较低,综合成本。因为全柜只使用2个摄像头和1个本地处理器,成本大大降低的同时,本地处理器不需要频繁上传图像,所以响应速度超快且节约带宽。同时,对于商品陈列位置没有限制,大大提升了补货效率,降低了运维成本。

与动态视觉识别技术相比,RFID、重力感应、静态识别方案的局限性都较比明显。RFID技术,标签一次性使用,且无法应用于易拉罐、锡箔纸包装的产品;重力感应方案成本过高,识别相似重量的产品时也很困难;静态识别需要在每一层货架都安装摄像头,占用了宝贵的货柜空间,还对陈列、拿取动作规范有极多的限制。

许多供应商在尝试过其它的识别方式之后,都会最终转投动态视觉识别的怀抱。其中就包括全球三大知名饮料厂商。

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在行业知名专家Mike Kiser的带领下,视达海外市场的拓展计划正在逐步推进,零售、便利店、酒店等行业均有企业抛出橄榄枝。本次SHOW ROOM落成后,海外团队也将能借助现场演示,更好地向客户展示智能货柜的各项优势。

【SandStar视达】

SandStar视达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最具商业化潜力的人工智能公司。视达智能货柜采用计算机动态视觉识别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拿了就走,自动结算”的便捷购物体验。还能通过海量多维度数据整合及可视化分析,解决运营痛点,实现高效管理、智能营销,助力传统零售数字化改造、降本增效。至今已为20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AI零售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货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