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动天下助力企业抗“疫”,线上+线下全域整合

 2020-05-29 2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总体规模超4万亿,门店数量超1200万的中国餐饮市场,分食者众多。其中“外卖”市场就有超3000亿元的交易规模,在O2O市场中占比25%,预计五年内会突破8000亿规模。

这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和商户数字化转型升级,微动天下特别启动了“品牌扶持计划”

此次计划投入了微动天下官方核心优势资源,已扶持近百家品牌商户增强品牌曝光力度、促进销售转化效果、提升业务盈利能力,利用微动官方的SAAS服务能力基础,通过覆盖全域行业范围的社媒运营及营销推广能力全方位助力各品牌商家建立起线上线下的品牌矩阵,实现品牌曝光和商业闭环,并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同时,还能专享九大高阶资源,品牌+产品双向包装、100多家媒体渠道的免费投放、行业合作、资源共享、微动引流精准转化、流量共享等,为企业和商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域网络流量的营销传播支持。疫情期间,微动天下已帮助多家企业成功转型升级,迅速抓住企业发展时机,大力发展线上业务。目前,在合作的品牌有国家电网、迪信通、首农、中粮香雪、龙德广场、康哲药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品牌扶持计划”是微动天下的再度升级政策,与以往不同的是,特别加入行业赋能、渠道合作和资源共享三大模块

升级1:品牌专属报道+品牌联合海报,让企业品牌裂变更加深入人心

升级2:大幅增加媒体报道频次及权重,3000+权威网络媒体、自媒体全渠道持续报道

升级3:帮助品牌解决“流量拓展”难,不定期推出品牌联动传播活动

升级4:新增10W精准社群资源投放专享优惠渠道,增加品牌更精准曝光

升级5:升级新增限额奖励:发放1500万现金福利,精准扶持百万品牌,微动天下全平台通用(限额)

升级6:定制相关培训课程,助力品牌数字化升级

升级7:提供“共享式”品牌资源池,助力品牌长效经营

升级8:增值服务内部专享价,便捷采购通道,助力品牌降本增效

升级9:品牌电商节”大型活动即将盛大启动

为什么选微动天下?有何优势?

微动天下推出“品牌扶持计划”,也是基于多年对各垂直领域积累的丰富解决方案,利用官方的服务能力基础,全方位扶持企业建立起线上线下的抗疫自救矩阵,提升企业自救能力。

微动天下是互联网时代转到数字商业时代的见证者,自2012年成立以来,经过了近7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在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宁波等地均设有核心业务中心,并集聚了300+互联网精英人才、100+研发工程师以及10+4A策划运营专家,是起步较早的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致力于通过专业的互联网产品应用、社媒运营、营销推广、精准投放,打造全行业场景全链路的SAAS应用服务,拥有代理商300多家,覆盖50000+客户案例,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

如何加入品牌扶持计划?

1、品牌商户可通过微动天下销售提报品牌企业信息,进行“品牌扶持计划”报名;

2、点击此链接:http://vdongchina.mikecrm.com/CxmysvO,进入表单填写信息,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动天下
a5原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