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首届“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暑期2020”项目申请开启

 2020-06-01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北京,2020年6月1日]今日,“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暑期2020”活动项目申请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吸引国内外40多家开源社区参与、累计发布388个项目,覆盖操作系统、人工智能、大数据、分布式系统等技术领域,现已全面开放接收全国高校学生的项目申请。

“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暑期2020”(以下简称“暑期2020”)是由中科院软件所与 openEuler 社区共同举办、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南京软件技术研究院承办的一项面向高校学生的暑期活动(活动官网:https://isrc.iscas.ac.cn/summer2020),旨在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开源软件的开发和维护,促进国内优秀开源软件社区的蓬勃发展。

根据活动日程,所有参与活动的社区项目已于5月29日提交完毕;6月1日至20日,高校学生可参考项目申请模板的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进行项目申请,组委会将于6月30日公布活动入选的开发项目和参与者;学生完成近三个月的项目开发工作,组委会将在10月底公布活动结果。所有参与项目开发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专项奖金及礼品奖励。

活动共计含387个人项目和1个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奖金根据项目难度分设12000元、9000元和6000元(税前人民币金额),建议每位报名者提前了解申请完整流程,重点关注1-2家社区,并在正式提交申请前与社区指定的项目导师进行沟通,以便准确理解项目内容和要求,准备完善的申请材料,确保项目申请顺利完成。

为方便报名者更为直观、全面地了解“暑期2020”及开源文化,组委会联合参与社区推出“暑期2020活动宣讲”线上直播活动,6月3至5日连续三晚19:00起在线介绍本次活动详细日程、开源社区及内核与编译器、编程开发、操作系统、容器与虚拟化、分布式系统、大数据与数据管理、Web技术、人工智能等项目的详细要求,并将针对线上提问进行解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源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