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恒大的种草营销案例分享

 2020-06-01 14:46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种草经济”盛行的时代。从最早小圈子内部“安利”,到主播或意见领袖的专业推荐,“种草”形成一条从小众到大众的营销产业链。

在种草文化还未流行之时,恒大就已深谙背后运行规律。自开启网上卖房以来,恒大每一次“种草”都引发客户十足关注度,堪称地产圈“带货一哥”。

4月1日起,恒大在实施全线81折等让利和奖励措施的基础上,还每日每盘推出3套清尾房,清尾房可享额外88折。

折扣给力价格透明 强大人设安心“被种草”

客户在做出购买决策时,有很多时候是因为认可“带货者”,相信他们树立的形象和生活理念。

恒大之所以能让大众敢于在网上下单买房,也是因为其与客户间建立了牢固的信任基石。

1、品牌种草 :“带货群体”中有两大类别最有发有权:网红和意见领袖。恒大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强大“人设”毋庸置疑,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2、价格种草 :恒大当前全线开展81折优惠,通过“恒房通”推荐再96折,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等还可享不同折扣,一套恒大房在折扣叠加后能省几十万。

3、权益种草 :全国恒大619个楼盘房源价格同步公开,客户享有直接获取成交价格的权益,购房更安心明白。

4、售后种草 :“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是恒大对购房者的特别制定的保护机制,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恒大作为领袖级企业,用诚意“带货”,源源不断的客户“被种草”实属意料之中。

全民带货躺赚奖励 贴合需求实力“被种草”

随着时代的演变,以及各行各业的不同,目标客群对应的需求也在“因势而异”。

无论买房与否,每位客户都有一个共同需求:赚钱。在为不同客户提供“种草方式”方面,恒大同样擅长。只要3000元在恒房通上锁定1套房源,即可——

1)自己种草 :自购任意房,定金抵房款,房价减4万额外99折;

2)推荐他人种草 :成功推荐购买任意恒大房,返还定金,再享35000元和1%佣金;如果推荐人是前三月累计推荐成交套数达5套,或单月推荐成交套数达3套的恒房通钻石会员,奖励则提高至40000元+1%佣金。

3)被第三方方接种草 :若第三方购买锁定房源,定金返还并补偿2000元;

4)保底种草 :若未成功售出,定金同样返还;同时还可在恒房通上推荐亲友看房,最高赚200元。

从购房客户到非购房客户,恒大都从客户的“重要需求”入手,在成功种草之余,也让其成为了客户们的“心头好”。

虽然说,种草有风险,跟风需谨慎。但面对恒大这样一个平台合规、专业团队、态度真诚、价格实在、出品优秀的“带货一哥”,怎样能不心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种草营销案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