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短视频+私域粉丝 种草营销案例分析

 2020-06-05 16:07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黄金三角:直播+短视频+私域粉丝

我们发现当下整个生态流量中,线下的流量去了线上,线上的流量去了短视频和直播这个场景 ,那么谁能够玩转短视频和直播,谁就会拥有机会。2018年可能你错过了成为一个短视频IP和网红的机会,那么2020年千万不要错过成为一个直播网红和直播IP的机会。

短视频做流量,直播建立信任,私域圈粉,这是一个黄金三角。 从流量到订单和信任,再到收人收心,这就无敌了。我觉得任何人只要掌握黄金三角,随后的疫情周期无论怎么调整,你都可以是快速浮出水面的那批赢家。

1. 案例一:美容院

痛点: 疫情之下,线下美容院无法开业。

解决方案: 产品方向走不通,走服务方向——在线传授如何开美容院,卖课,1000元/人。把线下美容院产品做成线上教育服务,做成IP。

效果: 积累线上私域粉丝,只要疫情一过,线下美容院生意也会很好。

2. 案例二:装修公司

线上直播内容方向:分享装修时要注意的地方(知识型)。

打造短视频爆款:热点内容+经典内容

短视频的爆款内容无非有两个模型,一个叫热点内容方向,一个叫经典内容方向。

1. 热点内容案例 :服装销售

小姐姐们用热点曲子跳舞,卖服装以及自己的产品,视频最后有商品链接。(把热门素材跟自己的产品做结合)

2. 经典内容案例:本宫的鸡

你说我的客单价很高,那么就一定要有IP;我是个性化定制,那么一定要有超期的价值点。你没有IP、没有价值点,谁会去关注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