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种草营销案例三大误区 短视频关注什么?

 2020-06-05 16:09  来源: 黄长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大误区

1. 错过直播错过几个亿

直播是没有粉丝、没有流量的,你想做直播,要么你有短视频流量导入直播,要么模拟短视频流量导入直播间。 所以说早期你要厚着脸皮把你的朋友圈发动起来是吧?早期你还要自己去拍几个视频,抖音发起来,你左手开发短视频,右手去把他们叫过来。

2. 直播+社群

抓住私域机会,比如微信生态中的直播,一对一的交往要走心。

当下整个场景里面什么最值钱?

我觉得走心最值钱。

你跟你的朋友、你的客户去走点心,你做一些动作去服务他,当别人都不去服务他的时候,你跟他交流,你们就可以成为好朋友了,所以私域里面,基于1对1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私域在直播化、视频化和社群化。

微信生态有14亿人,这波流量你要不要?

3. 正月里“养号”大过天

六、2020年超级大趋势

全网营销,直播成交。

宅经济崛起,万物都在云。

2020年是直播超级大元年,全民催熟直播。

短视频关注什么?

有趣、好玩——温度;

知识、价值——专业;

多元、标签——追随。

涨粉-IP-变现模型

说到涨粉IP和变现模型的话,我要跟大家说一下,有一个超级大的坑:

不管你是大V还是小V,不管你是企业还是个人,在玩短视频IP的时候,你要并行,就是左手要涨粉,右手要变现。 你千万不要说我现在先找粉,我先变现,也不要说我只变现不砸粉。只有并行你才是持续的,所以从一开始你就要给自己设计一个中长期能变现的模式,或者当下就能变现的模式。 不要先做流量先涨粉,好像跟我想卖的产品和服务没有关联,没有关联就没有价值 。

变现方式中,卖货排第一、打赏排第二、广告排第三,难度由低到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