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老用户扩容、新购优惠活动,最高享受1折优惠

 2020-06-01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因为其基于云计算的特性,相比普通IDC优势巨大,光是可秒级开启使用的云服务器就不下数百种,例如云服务器服务、数据库服务、存储服务、CDN业务、中间件业务等等,但正所谓:上云容易下云难,当用户的云上业务遇到性能瓶颈时,往往需要升级配置甚至采购第二台、第三台云服务器。为此阿里云开放了部分老用户活动。

活动内除了大量的特价云服务器ECS等产品外,首先为很多老用户提供了大量的新购、复购、续费优惠代金券。在这里特别要给大家提一句的是,这些代金券也适合在阿里云自定义界面生成的订单上使用,并不绑定本次老用户活动。

其次是云服务器ECS专区,专区内,云服务器购买1年就可以享受4.5折,这个折扣幅度比官网自定义购买时3年5折还要低。虽然比不过新用户首购优惠,但也非常不错了。

考虑到部分老用户扩容云服务器是为了部署数据库应用,本活动专门准备了数据库专区;如果你以前没有买过阿里云数据库RDS产品(不是也没关系,专区内也有新老用户同享的特价产品),那么本专区内一律按照新用户对待,购买云数据库直接享受1折优惠;最低只要54元/年。这个价格比目前新用户最便宜的T5型特价云服务器(82元/年)还要便宜。如果你打算升级数据库性能,强烈推荐你考虑下本专区内的产品。

很多业务上线后,经常遭受各种恶意攻击,于是系统安全成为了系统稳定运行的首要因数。很多企业都喜欢给网站配置HTTPS证书,给云服务器安装各类型的安全软件,在云上配置各种防火墙等。本活动也为有安全需求的用户提供了非常大的折扣。

最后就是业务加速优化专区了,系统运行卡顿,长时间不响应用户的请求会降低用户体验。根据3秒原则,如果3秒内业务系统不响应用户请求,那么用户就会直接关闭页面,再也不来了。加速优化专区为阿里云老用户提供了包括CDN、云解析、短信资源包等在内的多种优化工具,合理使用可大幅度的提升用户体验。

活动地址:https://dashi.aliyun.com/site/buy/olduse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