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T2云生态,等你来撩

 2020-06-01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最近大家都在聊圈子,圈子混得越久越发意识到生态圈的重要,今天云途腾也来讲讲,创立六年,T2生态圈的二三事儿。

云途腾拥有三大类合作伙伴布局:方案合作伙伴、产品合作伙伴、国云生态合作伙伴。

方案合作伙伴:早在14年云途腾成立之初,就陆续与中科软、中科金财、上海金桥等专注行业信息化建设的ISV厂商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云途腾提供丰富的底层云架构产品,合作伙伴提供个性的上层场景化方案,双方携手打造创新型落地方案,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

联合中科软,快速搭建保险财险云,构建虚拟化和分布式存储资源池,承载理赔、定损、地图、接口等保险业务系统

联合中科金财,打造新一代城商行影像云,实现金融业降本增效、加速数字化转型

联合上海金桥,针对法院执行口打造智慧执行一体化解决方案,形成系统化的“智慧执行”新模式

联合中科云尚,落地智慧医疗云一站式解决方案,打破数据孤岛、加速中国智慧医疗发展

产品合作伙伴:联合壹进制、亚信安全、浪潮等灾备、安全、大数据厂商,完善产品版图,满足客户一站式云上采购需求,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国云生态合作伙伴:为满足政企客户日益增长的自主可控需求,云途腾多年来投入巨大人力物力,打造中国云生态智能闭环,提供统一、标准化接口,下游融合国产芯片、操作系统,上游承载国产数据库、中间件、政企应用等。

国产化工作历程:

云途腾开启了从底层芯片到上层行业应用的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实现了从处理器、操作系统到上层工具软件的自主化,以实际行动携手国云生态伙伴合力打造安全、可信的云环境。

疫情期间,T2Cloud云生态全军发力

疫情期间,云途腾联合生态伙伴快速构建医疗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远程医疗发展缓解医护资源紧张,加速智能制造上线助力复工复产,科技抗疫、共克时艰。

加速新基建,T2Cloud云生态蓄势以待

云途腾联合产品合作伙伴打造新一代基础设施底座,携手方案合作伙伴发力新基建重点布局8大产业:智慧能源、智能交通、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区块链、5G基建、物联网、大数据中心,推动社会产业变革。

创立六年,云途腾与合作伙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云途腾专注于底层技术,保持云平台在技术上不断领先的优势,发挥合作伙伴在行业、应用、市场上的专业技能,双方相辅相成,惠及广大用户。

后记:

一路走来,T2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我们共担风雨、砥砺前行。未来,期待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加入我们,携手同行、加速蜕变,共享云途腾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