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想要恢复删除的照片?那你要知道这个办法

 2020-06-03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恢复删除的照片?不知道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很多盆友总会在清理内存的时候拿手机照片开刀,于是一些重要的手机照片就这样烟消云散了,但是别担心!有小编,就不能让你的照片说没就没了。小编来教你几招,帮你恢复丢失的手机照片~

方法一:最近恢复

对于刚刚删除的照片我们可以去最近删除中去寻找,然后点击恢复即可。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恢复的照片只能恢复最近30天内删除的照片。

方法二:恢复iTunes备份

若是之前有用iTunes软件备份过手机中的数据,使用iTunes来恢复误删的照片也不失一种简单的方法。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iTunes,等待手机信息识别成功后,点击【备份】目录下的【恢复备份】,选择一个历史备份恢复到自己的手机后,被删除的照片也就恢复到iPhone中了。

方法三:利用第三方专业数据恢复软件

当然如果上述办法都没办法帮你恢复删除的手机照片,那也不是没办法了,感谢发达的科技,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步骤也很简单,跟着我看一下吧

1. 打开浏览器搜索苹果恢复大师,也可以直接输入官网进行下载并运行

2. 然后我们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将手机连接至电脑,这个模式最适合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使用。进入下一步后可以看到软件支持恢复通讯录、QQ、照片及微信聊天记录在内的近20项数据

3. 我们点击【照片】图标并选中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至电脑就大功告成啦。

想要恢复删除的照片?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知道怎么恢复手机照片了呢,小伙伴们可以试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