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ord怎么转PDF?今天才知道Word转PDF可以这样

 2020-06-03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ord怎么转PDF?众所周知,在Word文档中编辑文件内容是比较容易的,操作难度不高,但这类文件的安全性有待提高,在多种设备上打开容易乱码。PDF文件刚好与之相反,在安全性与兼容性来讲,很受大家的欢迎。所以当大家在保存文件时,可以将Word文档转换为PDF格式的文件。下面将具体的转换步骤给大家看看。

方法一:多个文件批量转换

当我们有多个Word文件需要进行转换时,可以借助专业软件进行操作,如迅捷PDF转换器。在PDF转换器中可以完成多种文件的转换,Word转PDF只是其中一个转换功能。

首先,需要大家在电脑中将PDF转换器给打开,接着该转换器的功能界面就可以弹出来了。我们看到默认的功能是PDF转其他中的文件转Word。

我们需要的是Word转PDF功能,点击一下“文件转PDF”,这样Word转PDF功能也就可以看到了。进入该功能页面后,将需要转换的word文档上传一下,即点击“添加文件夹”可一次上传多个文件。

批量上传好文件后,对输出目录做下调整就可以点击“开始转换”按钮进行转换了。

方法二:单个文件转换

另外单个文件转换的方法在Word文档中就可以了,在我们将Word文档内容完善好之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另存为”,将原Word文档的保存类型更改为PDF格式,再点击右下角的“保存”就大功告成了。

Word怎么转PDF?其实很简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