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还在烦恼怎样压缩PDF吗?看看这3个实用的方法吧

 2022-07-28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份PDF文件常会包含很多的图片,这样一来,文件的内存就会很大,甚至可以到达一个G,而PDF内存过大,会对我们的传输造成不便,传输很容易会失败,要花费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我们需要压缩内存过大的PDF文件,使其内存减小,以便于我们日常的文件传输与存储。现在还有小伙伴在为怎样压缩PDF烦恼吗?今天我带来了3个PDF文件压缩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简单方法一:使用电脑端软件“全能PDF转换助手”

该软件支持PDF文件的压缩,有【正常压缩】和【极致压缩】两种压缩模式可供我们选择,满足我们对文件压缩的不同需求。它采用的是“智能压缩技术”,会在保护文件内容的基础上进行压缩,压缩后的文件我们看不出与原文件有什么区别,但是文件大小却会明显减小。在这个软件中,多份文件的压缩可以同时进行,无需我们重复进行压缩操作,非常省心。它除了有压缩PDF的功能,还支持不同文件格式批量互转,支持PDF合并、加密、解密等,功能非常丰富。

具体操作步骤:

打开软件后,点击【PDF压缩】功能,它被归类在【PDF处理】的功能区中。

选择需要压缩的PDF文件,按需选择压缩模式,最后点击【开始转换】即可,操作非常简单。

简单方法二:电脑端“压缩包”功能

朋友们平时是不是也会使用电脑的压缩包功能,将文件夹压缩成为压缩包再发送给他人?文件夹变成压缩包,文件夹的大小就会变小。同理,我们将PDF文件变成压缩包,也能实现PDF文件的压缩。

具体操作步骤:

鼠标单击一下需要压缩的PDF文件图标,再点击鼠标右键,弹出的功能页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即可。

简单方法三:手机端软件“文件管理”

这个系统自带软件是不是很多人都很少点开?没想到吧,它除了可以让我们查看手机上的文件,还可以帮助我们将PDF文件进行压缩。朋友们以后不要再觉得系统自带的软件鸡肋了,它也是有很多妙用等着我们去发觉的。

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打开软件,长按需要压缩的PDF文件,点击右下角的【更多】,在弹出功能列表选择【压缩】即可。

朋友们别再为怎样压缩PDF烦恼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试试这3个PDF文件压缩方法,它们都很简单,实操并不困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