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开门红!阿尔法蛋连续三年双平台销售额冠军!

 2020-06-03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618大战依旧硝烟弥漫,各大品牌战况激烈!在智能机器人领域,阿尔法蛋连续三年霸榜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机器人品类销售额冠军!

天猫智能设备战报显示,在智能机器人领域,阿尔法蛋以销售额第一的成绩稳居榜首。在京东智能网络超级战报中,阿尔法蛋在智能机器人品类成交额斩获第一,独占鳌头。

淘云科技旗下阿尔法蛋品牌作为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先行者,自推出儿童智能产品以来,连续3年收获天猫、京东平台智能机器人品类的冠军,足以证明阿尔法蛋产品的卓越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阿尔法蛋品牌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连续三年迎来开门红,期待阿尔法蛋在618大战中更优异的表现!阿尔法蛋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618活动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具体规则请见店铺详情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