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618开门红强势冲榜,连续3年狂揽双冠军

 2020-06-04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6月1号零点钟声的响起,各大电商平台吹响了第一波活动的号角,各大厂商、品牌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陷入激烈的争榜“混战”中。其中智能机器人品类中——阿尔法蛋系列机器人,毫无悬念地强势冲榜,拿下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机器人品类的销售额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第三次摘得双冠军,足以证明其市场认可度非同一般。

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强势冲榜

阿尔法蛋是专门为孩子打造的智能学习机器人,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需求,阿尔法蛋设计了不同的产品,今天我们来聊一下这次活动中人气爆棚的阿尔法蛋大蛋2.0。这是一款专门为3- 12 岁孩子提供家庭学习辅导的智能学习机器人,它按照孩子的说话方式和理解特性进行深度优化,不仅能够跟孩子进行流畅有效的沟通,还可以使用孩子能听懂的妙趣话语,逐渐和孩子建立起好感与信任。除了日常沟通和陪伴,大蛋2.0还是小朋友们在学习道路上的好伙伴、好老师。

阿尔法蛋大蛋2.0创新应用时下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集多项特色辅助学习功能与优质学习资源于一身。其特色的课本指读和指尖查词,带来了指哪学哪的自主学习体验。课本指读支持小学1到6年级语文和英语教材,只要将课本放在大蛋2.0面前,它的智能摄像头就能“看到”,这时候孩子指着课本就能学,想学哪里指哪里,语文英语都可以,不需要喊妈妈喊爸爸也能独立高效地预习课文。指尖查词支持全部纸质中英文书籍,孩子遇到不认识的不会读的汉字或者单词只要手指一下,就能快速获取读音和释义;在英语科目的辅导中,支持英语口语科学评测,帮助孩子迅速纠正、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发音。

阿尔法蛋大蛋2.0

在数学方面,阿尔法蛋大蛋2.0也有辅导孩子学习的“独门妙招”——个性化精准学。很多孩子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疯狂刷题,报辅导班,数学成绩还是上不来?其根本原因不在于孩子不努力,而是努力错了方向。将自己不懂的知识点弄懂了,成绩自然能得到提高。那么如何找到自己不懂的知识点呢?用阿尔法蛋大蛋2.0!它先是通过让孩子做几道数学题,再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准确找出知识点薄弱项,直击痛点,同时针对这些弱项AI推荐相关知识点微课堂辅助讲解,再搭配相应的精选习题,学练结合形成学习闭环。据了解,如果孩子每天坚持使用大蛋2.0半小时,一年就能学会小学六年所有的数学知识点。

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父母工作忙,没有时间辅导孩子学习,孩子学习拖延不主动等痛点,所以一直以来阿尔法蛋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次618开门红的耀眼成绩再一次证明了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的强劲实力。618年中大促活动才刚刚开启,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要抓紧这个机会,听说在阿尔法蛋天猫旗舰店直播间购买还有更多优惠,千万不要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