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尚策天猫入驻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小企业线上转型

 2020-06-05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是如今电商界的代名词,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入驻天猫的商家所售卖的产品会更具吸引力,这也引来无数商家前赴后继的申请入驻天猫。不过很多商家在入驻天猫的过程中总会因“品牌影响力不够”之类的问题受阻,作为电商代入驻行业的佼佼者,尚策能为有天猫入驻需求的商家提供一站式入驻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商家成功实现互联网+转型。

在入驻过程中,最受让商家“头疼”的就是“审核”这个环节。审核分为天猫机审和人工审核,整个审核时长大约7-15个工作日。

当商家将申请入驻的资料提交后,天猫机审会在较短时间内对企业和品牌进行一个线上实力评估,包括商标、行业资质和品牌影响力等。

商标

商标注册拥有商标注册证,天猫对于新注册、没有影响力品牌商家都会予以回绝。

品牌影响力

对品牌而言,品牌影响力的考核是一大难点,绝大多数的商家品牌评估被驳回就是影响力这方面没做好。而品牌影响力则主要以在各大网站上品牌关键字收录等为参考,不过这个准备过程对商家而言确实耗时耗力,而直通猫专业服务平台可以帮助商家快速做好这方面的准备,节约时间成本,尽早入驻就能尽早开始经营。

行业资质

针对不同行业的商家,天猫要求的资质也是不同的。绝大多数的类目招商要求一般纳税人资格,公司年限部分类目也有不同程度的做1-2年的要求。绝大多数的商家都能解决基本的需求,不过真正难的还是类目名额,资质优秀的商家也可能会被“暂不符合天猫市场招商范围”为由驳回。

许多商家会选择自行提交入驻申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提交了一次被驳回了,一定不要再试着提交,不然再次失败后,需要等90天才能再次提交或更换公司了。所以一般情况下,可以找直通猫这样深知提交规则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把关,能大大提升审核通过率。

如果机审顺利通过,将进入人工审核环节,包括入驻类目、品牌等申请资料的核实。机审顺利通过后,就会进入初审。直通猫建议商家在准备入驻资料时,一定要确保资质真实有效,规模达到入驻要求,生产、经营范围等符合国家行政法规许可要求。

根据尚策的服务经验,前期准备的申请资料尽量填写完整,充分展示企业和品牌的实力,以便天猫小二更好地了解品牌实力,有助于提升通过率。初审通过后,复审会再次检查资质真实有效,没有问题的话,就能顺利通过复审。

2020年,天猫迈入新一轮品牌规模扩充阶段,还在观望的商家可以行动起来了,审核顺利通过的话,也许还能赶上年底天猫的双11和双12 等大型消费狂欢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