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神州云动CRM :实现疫情后的销售增长

 2020-06-08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年初,疫情为无数企业带来了危机与挑战,全球企业都在寻求转型升级。其实,是否会发生这样的黑天鹅事件,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都已经成为无可避免的趋势。

在数字化转型的路上,数字营销是企业转型的动力之源。生态型CRM系统可以积累数据的价值,推动企业实现意义非凡的业务成果,提高现有投资的回报率,打造独特的企业竞争优势。

那么传统企业面临哪些营销困扰呢?

1.如何将市场计划与活动管理标准化、流程化、体系化,从而提高整体营销效率以及营销线索的转换率?

2.来自线上、线下多渠道的营销线索如何实现高效整合、科学分配、统一管理?

3.市场营销的ROI如何进行有效评估,优化整体营销资源,如何构建营销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先机?

神州云动 CloudCC CRM帮助企业实现全渠道营销管理,构建“客户为中心”模式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整体营销效率以及营销线索的转换率;多渠道的推广管理,高效整合、科学分配、统一管理;多渠道营销ROI评估:优化整体营销资源,构建营销核心竞争力,下面分享实际案例供大家参考。

新东方前途出国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创办于1996年。业务涵盖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澳新留学、欧亚留学等国家"一站式"留学服务。随着业务的急剧扩张,新东方前途市场营销管理面临诸多挑战:

1.企业客户来源渠道多样,覆盖线上、线下等多营销渠道,却无统一管理模式和标准流程,主要依靠大量人工操作,造成营销线索管理混乱且效率低下。

2.市场营销ROI无法有效评估。现有管理与分析都主要依赖经验,造成营销策划、执行与评估低效率,大量资金浪费在无效营销渠道,无法真正支撑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

根据新东方前途业务诉求,神州云动CRM为其实现了全渠道市场营销管理。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整合并建立各个渠道唯一二维码营销线索获取、归属机制,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管理,最终达到通过营销手段帮助企业实现差异化经营的策略:

首先,通过神州云动CRM高度直观的市场活动管理页面,围绕整体营销目标编排市场计划,分解并创建多渠道营销活动系统自动生成二维码,完成分工计划与任务指派、确定活动的执行人员、同时线下活动渠道二维码可以分配到个人。管理者实时把握一切市场动态,提高其整体营销效率和营销线索的转换率。

其次,神州云动CloudCC CRM打通并整合了线下活动、网络广告、搜索引擎营销、邮件营销、短信营销等多个营销渠道的数据和信息,帮助新东方前途完成多渠道数据有机整合,建立市场成员数据库,实现销售全流程精细化管理。

CloudCC CRM还实现多维度分析不同渠道、不同活动的投入产出比,并根据数据分析结果采用不同类型营销方式,让业务决策者可以科学分析、剖析活动营销结果,同时系统可以实时呈现线索转化率、商机转化率、最终赢单率等市场营销效果关键衡量要素。

神州云动CloudCC 可以帮助企业数字营销实现的自主、可控、高效率、低投入的数字化运营体验,实现疫情后的销售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大型乳业集团1个平台,打通全国营销费用管理全链路

    对于营销体系遍布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型零售集团,由于分布广泛,涉及的渠道众多,费用复杂,在数字化趋势下,统一管理和控制营销费用成为必选项。多地区数据打通、本地化差异性的部署、合法合规及安全防护等是众多企业关注的重点。数字化手段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营销过程中的自动化运营和数据分析,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减少重复

    标签:
    网络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