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超值云主机推荐,100% CN2上手只需24元?

 2020-06-16 18:0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高速发展,基于云计算平台的云主机也逐渐成为服务器行业主流,云主机上手体验和VPS差别不大,基本的使用方法和功能很相似,并且在相同需求或同等配置下,云主机的性能表现往往更加出众。

那么对于企业或者个人用户而言,有什么适合的云主机能安排上?

【简介】

(图自官网:SugarHosts.com)

SugarHosts是09年成立的欧洲主机商,国内用户喜欢称作糖果主机,专业提供云主机、VPS、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在众多海外主机商中拥有一流的中文本土化服务,更是支持多种语言和货币切换。

话说,为什么推荐海外云服务器,因为我发现不少小伙伴除了本身的业务需求外,偶尔还需要跨国旅行、网上冲浪,大家都知道国外云服务器政策相对自由,所以这次就推荐海外云服务器来解决一些问题。

【话不多说-起动机】

飙车从哪里开始?从Cloud M1开始,美西洛杉矶,大家都知道西海岸延迟低,走的全程CN2 GT线路,线路优化稳健,高带宽不卡顿,目前糖果主机给出的价格是年付348元即可带走,其实就是月付24元,那也是相当超值的,想了解的歹友可以去看看。

【市场热销-中美极速】

如你所见,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Cloud L1头上有个标签(最受欢迎),可以看到的是标准硬件组合,然后配上纯SSD+1T流量完全足够,由于中美极速专线是糖果主机为国人打造,所以内地走的是完全双向CN2 GIA线路,延迟超低。

目前价格据了解最高年付享五五折,月付低至55元。

后面补充一下,为了各位歹友能够更好的跨国旅行,糖果主机的云服务器可以每半年免费更换一次独立IP,这是相当好的一个消息。

【结尾附上 部分测试】

数据选自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

Ping值

平均延迟143ms,无丢包迹象,可以说非常不错。

全网多地区多线路延迟

全网平均延迟121ms,在各地区表现更出色。

网站响应时长

8个监测点,平均耗时0.216s,优化完全到位了。

总体看来SugarHosts的网络优化是非常出色的,而硬件搭配方面,如果各位有什么需求,可以去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自由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