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这个方法简直太好用了

 2020-06-16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微信作为我们日常使用最多的微信聊天软件,里面存储着我们大量的文件数据。它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如何保护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成了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当有些聊天内容不想被别人知道时,我们的第一选择往往就是删除,但是普通的删除却很容易被恢复,那就需要我们寻找更为强大的方法。今天小编给大家几种方法,极力推荐第一种,它现在是小编的必备软件之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方法一:专业软件删除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它不仅可以删除微信记录禁止被恢复,还能彻底删除QQ聊天记录、照片、通讯录、备忘录、音视频等手机相关数据彻底删除禁止恢复,能够很好地保护我们的个人隐私。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就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或者在微信公众号上操作也可以,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点击左下方的隐私保护就可以了。

方法二:删除存储微信记录的文件夹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存储在一个名为【MicroMsg】的文件夹里,只要找到这个文件夹删除就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清除了。具体操作:手机文件管理-【tencent】-【MicroMsg】,点击选择删除就可以了。

方法三:恢复出厂设置

安卓手机可以使用恢复出厂设置以清除手机内部所有数据,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是苹果手机的操作技巧,其效果是一样的。具体操作:手机待机状态下进入【设置】-【常规管理】-【重置】-【恢复出厂设置】。

只是这个方法不仅可以将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手机上的其他数据也将被删除掉,小编提醒大家在使用这个方法前一定要记得备份好需要储存的数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以上三种微信记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你学会了吗?之所以将恢复大师放在首要方法就是因为它的高效和便捷,小编现在的手机还安装着这款软件,已经成了我的必备软件之一。当然,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只是它众多功能中的一种,它还有其他更为神奇的功能,大家赶快下载去解锁吧。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才能不被恢复呢?恢复大师全面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