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得物App×Zippo首次联名,跨界合作获好评

 2020-06-16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8日,得物APP与ZIPPO的首次跨界联名打火机发售,作为得物APP的首次跨界联名产品,上线前就已受到众多网友热议。本次联名的产品名为“极光之宝”,意为“登峰造极”,颇具潮流意味。

得物APP官方表示,为延续得物APP对品质的诠释,探索全新的可能性,得物APP联系了全球知名火机品牌“ZIPPO”(之宝),联合打造了这款“极光之宝”。这款火机的内涵为,将理念与工艺的追求达到顶峰,才能成为世间珍宝。这款火机正是作为流行和经典的匠心象征,诠释了“登峰造极,极光之宝”的含义。

这款伙计以乘风破浪为设计概念,选择了经典的仿古银为基础机身,运用ZIPPO的传统蚀刻工艺,配以高饱和的色彩丝印作为点缀提亮,机身的插画也颇为有趣,左手是得物APP的防伪扣,右手是得物APP的鉴别证书,眼睛部位搭配了得物APP的专属色彩。整个火机看起来既潮流又有新意。

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力求帮助用户得到(了解/获取/交流)美好事物,在此基础上打造了潮流生活社区及正品潮流电商服务。通过“先鉴别后发货”的交易模式,签约业内数百位资深鉴别师,并与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心心APP达成合作,打造“鉴别实验室”,为用户购买产品提供正品保障。同时,得物APP以强中心化平台定位深入管理,确保宁缺毋滥的商品上架标准、更公平的交易机制、多重鉴别逐件查验的履约交付和尽心高效的客服沟通等流程体验。而且得物APP也在持续引入头部运动潮牌类品牌直接入驻,多家国际一线潮流运动品牌官方授权入驻。

潮流生活社区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潮男靓女,包括知名偶像陈伟霆、薛之谦等人,在社区选择自己喜爱的板块,每日都有新推荐。各类穿搭分享、汽车知识、球鞋测评、美妆推荐,都可以在上面看到。在社区内,可学习潮流知识,结识潮流友人,了解潮流资讯,多种需求皆可满足。以交流分享为主的社区承载了潮流“种草”的功能,目前已成为潮流品牌发售与运营的首选阵地。

本次跨界联名,是得物APP的又一次新尝试,我们也可以期待得物APP未来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得物上的东西是正品吗?得物怎么样?

    得物APP是集潮流装备、潮流商品鉴别、潮流生活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平台。得物作为最懂年轻人的潮流网购社区,凭借其强大的消费实力和潮流属性,获得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

    标签:
    得物app
  • 云货优选:坚持实行高标准、全方位的管理

    在新型移动电商行业,云货优选在商品品质保障方面早已具备较强的实力与竞争力。云货优选在针对货品的品质保障上采用特有的S2B2C商业模式,绕过中间商,直接与各大官方的品牌商对接,

    标签:
    移动电商
  • 新型移动电商平台领域 云货优选取得成绩斐然

    近年来,移动电子商务呈现爆发性增长。作为新型移动电商平台领域的佼佼者,云货优选自2018年成立以来,不断深耕市场,一路乘风破浪。从创始3人组到1000多人的大家庭,再到店主团队突破500万人,在云货人的共同努力下,云货优选可谓成绩斐然,在行业中打造了包括销售业绩和品牌影响力在内的累累硕果,成为新型移

    标签:
    移动电商
  • 得物破局:“留量”和“流量”并驱

    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平台,得物无疑是出类拔萃的。截至目前,得物估值超过100亿美元,其拥有超1亿注册用户。然而据36氪报道,字节跳动公司正有意出售得物平台少数股权。

    标签:
    得物app
  • 电商平台怎么做私域流量运营?

    想要快速实现私域流量裂变,我们还需要选择私域流量管理平台,比如:现在很多企业机构都在使用的scrm,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引流营销获客,而且成本低,引流效果更有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