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种草营销的五大执行原则

 2020-06-17 17:23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种草的五大执行原则 :

1、圈层传播: 抓准Insight的信息在同个圈层内的传播速度会更快,能激发“受众-受众”的自传播;

2、真实: KOL体验产品,写出真实的使用感受,打动受众;

3、把控节奏形成闭环: 新品上市站内外节奏需全打通,控评引导转化,监督舆论走向,多维评论内容引发共鸣;

4、有始有终: 做好Briefing和时时复盘;

5、全网搜索关联: 做好各平台SEO露出,关联电商关键词搜索。

原创能力好、粉丝活跃度高的KOL在选择品牌合作时会慎之又慎,而品牌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找到这些KOL,同时去避免避免商业信息过多 ,过重的KOL。 一旦找对人,形成圈层传播,对于整个种草环节来说已经成功了一半。

但这并不意味着接下去的种草活动没有任何门槛。

种草执行第二个是原则——真实 。如果你认真观察过各大红人的种草内容,你会发现内容过硬,非真实口碑的内容,评论互动少且无维护。

此时,品牌方需要配合的是做好站内站外节奏结合以及全网搜索关联。

微播易特别强调,促销节点,促销政策都需要提前了解;做好CPS(Cyber-Physical Systems信息物理系统)的提前规划,避免错过种草的好时机

同时,做好各平台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露出,关联电商关键词搜索,展现遍地种草效果

这两点的一个重要前提是——认真做brief,及时复盘。

及时复盘则要求,每一天投放及时与客户沟通统计看电商搜索量数据,可反推KOL的推广效果。关于brief,明天我们会有文章详细说明,这里就不一一展开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