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找回已删除的微信记录?这个大师可以帮忙!

 2020-06-18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不小心删除重要聊天记录的情况,很多小伙伴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后不知道如何恢复,这里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专业恢复方法,大家可以看看!

1.微信自带备份恢复功能怎么用?

在电脑上登录微信,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可以看到“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和“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两个选项。恢复至手机的前提是在电脑上进行过备份,请大家务必注意。在删除聊天记录前如果在电脑上备份过重要的信息,即可将自己之前备份好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上。

如果上述方法无法找回你删除的微信数据,可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专业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数据恢复。

3. 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安卓用户恢复指南

在我们没有将语音记录收藏备份的时候,也就是大家普遍遇到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做呢?这里可以用卓师兄。

1、小编提醒大家为了确保下载的是正版软件,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2、首先运行卓师兄,仔细阅读《用户隐私保护》后,点击首页的【消息恢复】,点击【开始恢复】>开启【无障碍辅助功能】,进行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提示:开启此功能对您的手机数据安全不会有影响,卓师兄扫描完成后,此功能会自动关闭,请放心开启(不包括安卓6.0以下版本)。

3、等待软件扫描微信数据碎片,待分析完成后,便会跳转到恢复结果页面,点击底部的【文件】图标,找到界面【语音】选项,打开语音选项后,就可以看到好友给你发来的微信语音了,选择想要恢复的那条语音,即可恢复也可以导出;微信记录的恢复方法同上哦。

苹果用户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人工服务果师兄(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 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必然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安利给大家的是果师兄APP。

电脑端如何恢复手机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有些小伙伴觉得手机操作不太方便的话,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小编亲测过的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 ),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用户自助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数据。

以上就是恢复聊天记录的方法,这几个小妙招大家学到了吗?卓师兄不仅支持聊天记录的恢复,还支持将恢复的数据导出永久保存哦!生活中经常误删数据的小伙伴快快下载备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