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你知道这些短视频带货营销技巧吗

 2020-06-19 16:26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带货营销是一门技术活,掌握技巧的人,很容易就能赚得盆满钵满。 不过,短视频带货营销该怎么做呢? 以下这4个营销技巧千万要用好了!

一、场景贴近用户

纯消费场景的带货视频的,用户比较排斥,而且还有打广告的嫌疑,因此我们在设计场景时注意避开这些地方。

就拿带货美妆产品的账号来说,我们可以直接将带货场景设计在自己的卧室或者洗手间。

让带货场景贴近用户,可以营造一种更加真实生活化 的场景,让用户放下戒备心,更好地感受你的视频。

二、优势描绘突出

带货营销就是让用户来买自己的产品。所以,在视频内容中一定要重点将商品的优势表现出来 ,无论是镜头的设计,还是台词的设计,都需要围绕商品展开。

这里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注重突出商品的一两点 优势即可,太多反而让用户没有记忆力。

而且如果你采用的是15秒的短视频,优点列举太多反而显得有些不真实。

三、适当给出承诺

因为用户是通过视频的形式来了解带货商品的,所以他们可能无法感受商品真实的使用情况。

那么,作为带货者,我们就适当给出承诺 ,甚至可以设计真人试用效果的环节。

在设计承诺时,7天无理由退换是最常用的方法。但是如果你想更好地获得用户的信任,可以在介绍商品时加上这些话术:

这款商品是我自己都在用的商品(自用款)

买回来,办公室的小伙伴都说非常好用(群体效应)

这款是明星XX的同款商品,性价比绝对没话说!(明星同款)

四、价格刺激

同样一个商品,用户愿意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手。利用这种消费心理,大家在展开短视频带货营销时,就可以突出价格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抖客空间短视频带货是真的嘛?抖客空间怎么赚钱?

    短视频带货,单从这个模式上来看,绝对是真的,而且很多的平台也都在发力短视频带货。抖音上那些,只要涉及到交钱无论是学费还是押金的名义,一定要谨慎小心。现在韭菜都让镰刀教育的有了一定的头脑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VE视频引擎受邀参加上海LVS大会 分享影视级跨平台视频制作技术的落地实践

    近年来,视频形式的多元展现形式被更多行业所认可,视频技术在跨行业中的应用,被赋予了更多可能性与趣味性。不同行业间生产内容的多样性与差异化让视频内容升级的需求进一步提升

    标签:
    营销视频技巧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短视频带货小众刚需类目分享:五金工具类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总有朋友问短视频卖货该怎么卖,其实这个说了好多遍了,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卖淘客商品,产品以日用居多。那么就有朋友说了,这些都知道了,但是这些产品同质化严重,咱也拿不到定向,也没有优质的供应链,产品价格和佣金这方面不如人家。然后拍摄这方面也跟不上,无论是创意还是制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多多视频带货会是一个新赛道吗?

    上班其实最稳妥,旱涝保收,也不用操太多心,但是上班的人往往比创业者更加焦虑,他们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自己当下生活的不满。而创业者的焦虑就很简单了。其实创业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微商多数是打酱油的,网上赚钱的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培训的最少一半是大忽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现在不会变,未来一千年也不

    标签:
    短视频带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