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无视攻击,拥有超强清洗能力的高防服务器

 2020-06-22 17:1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高防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具备高防御能力的服务器,是指单个硬防防御能力50G以上的服务器类型,能够为用户防御DDos/CC攻击,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维护的服务器类型。

高防服务器,集“独享带宽、清洗能力、专业抗DDos攻击防御能力”等高性能于一体,能够更好地应对和处理各类突发问题,保证业务正常进行。 那么高防服务器的优势是什么?

抗DDos攻击能力强

DDos攻击,通常以大规模的流量攻击,来影响目标服务器的正常运行。

普通的服务器,并不具备抵抗大规模流量攻击的能力,需要额外部署防御软件来进行防护。但绝大多数防御软件的防御能力和防御范围有限,面对大规模流量攻击,甚至超大规模流量攻击,也无能为力,面临着服务器瘫痪和宕机的风险。

而高防服务器,所接入的高防机房,往往有着T级的超大防护带宽,具备大规模的DDos攻击防御能力,高达数百G的防御峰值,能够从容应对各类DDos攻击(如:ICMP Flood 、UDP Flood、TCP Flood、SYN Flood、ACK Flood),有效保证了网站的正常稳定运行。

更高的可靠性和服务可用性

相对于VPS(虚拟专用服务器)/虚拟主机而言,高防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一样,具有逻辑隔离的独享资源,拥有独立的公网IP、独享带宽资源,支持弹性扩展,用户可自主选择主机资源和各项性能参数,能够独立部署服务器运行环境和所需的应用软件,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服务可用性。

与普通服务器不同的是,高防服务器拥有更高端的硬件设备、更优质的网络线路和更稳定充足的带宽资源。

在部署高防服务器的高防机房,接入了T级超大防护带宽,单机(单台高防服务器)最高可提供数百G的DDos攻击防御能力和恶意流量清洗能力,同时有效防御CC攻击。

全业务场景支持

高防服务器,支持各种业务场景,无论是网站还是其他非网站业务场景的防护,均可接入。针对用户实际情况和需求,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可快速落地,效果立竿见影。

IKGLOBAL从事高防服务器租用,高防服务器托管,高防IP,服务器,负载均衡,ddos防御等高防服务器产品运营商,自主研发自有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平台——钰盾,在洛杉矶、圣何塞、马尼拉、香港建有多个清洗中心,防御能力达到T+级,提供全面、智能、精细的安全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防服务器

相关文章

  • 高防服务器有什么用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高防服务器,就是为了防止网站受到攻击,没有高防服务器可能会被攻击,导致网瘫痪。从而失去一些客户,这些损失都是不可估量的。所以,高防服务器是很重要的。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高防服务器

    任何需要保护数据安全的地方都可以选择高防服务器。在当前网络攻击风险日益增加的情况下,高防服务器已经成为第一道保卫企业安全的防线。RAKsmart高防服务器,可提供1Tbps+防御解决方案,专业SOC工程师团队7*24小时服务。

  • 什么是高防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是一种能够有效抵御各种网络攻击的服务器,它通常由高性能硬件设备和专业技术方案组成,能够承受大量的流量冲击和各种类型的攻击。在当前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环境中,高防服务器越来越成为网络用户首选的安全解决方案。

  • 选择高防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目前,美国高防服务器很受外贸企业欢迎,尤其是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表现的尤为出色。那么什么是BGP美国高防服务器,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租用又有哪些优势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标签:
    高防服务器
  • 年中促销!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租用低至99美元

    为解决客户服务器租用频繁遭遇攻击问题,美国RAKsmart机房趁着年中促销特别推出高防服务器促销活动,美国高防服务器E3-1230+40GDDOS低至99美元,全网最高接入300GDDOS防御。

    标签:
    高防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