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净化、消毒二合一,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更懂中国家庭需求

 2020-06-23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新一代空气净化器——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引爆网络,受到各方关注。作为业内真正可水洗的空气净化器,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在滤网材料上取得了跨时代的突破,采用IFD滤网,实现了净化“零”成本。此外,它特有的五重净化体系大大提高了净化效能,PM2.5去除率达到了99.9%,面对国内持续的疫情和雾霾天气,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开创了空气净化、消毒二合一的新时代。

作为国内领先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雪圣拥有优秀的管理和研发团队,并与多家科研院所和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协作关系,产品多次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和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奖。在当前国外品牌占领国内空气净化市场的情况下,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民族品牌振兴的希望。

开创“零耗材”时代,雪圣孚沃德创新永不止步

据了解,雪圣专注空气净化领域近30年,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其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联合完成的“室内空气重点污染物人群健康危害控制技术” 项目于2007 年荣获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并与世界顶尖的空气净化研究机构英国达尔文合作,引进并发展了IFD 空气净化技术,在全球掀起了新的空气净化技术风暴。

经市场调研发现,目前国内大多数空气净化器都是采用的HEAP滤网。作为新一代空气净化器的雪圣孚沃德相比于之前的空气净化器有着划时代的进步,它采用的IFD滤网,是可永久水洗的空气净化器,水洗后净化效率不衰减,可永续使用,不仅免除了HEPA滤网的更换成本,还避免了二次污染,省钱更省心。据业内人士分析:“可水洗意味着零耗材,这将是空气净化器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雪圣孚沃德的问世是个跨时代的标志,对整个空气净化行业有着深远的意义,空气净化器从此进入了‘零耗材’时代。”

净化、消毒二合一,雪圣孚沃德更懂中国家庭需求

近年来,国产品牌在空气净化领域蓬勃发展,但多不具备空气消毒功能,导致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占据,自然而然很多人也倾向于选择国外品牌。不得不承认洋品牌在某些方面有过人之处,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国外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并非是针对中国空气标准研发的。道理很简单,因为国外的污染物和国内的污染物是不同的,例如国内的雾霾污染程度在西方发达国家是很难想象的,因此我们需要有自己的空气净化消毒品牌,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正是在这种形势下诞生的。

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的净化效率远超市场上同价位产品。在IFD滤网高压电场和负离子发生装置的配合下,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不仅可以对空气中的细菌进行高效吸附去除,还能源源不断释放生态负离子,让室内的空气呼吸起来更清新、更健康;而且IFD滤网通过降低电极间的电压和采用针状电极放电,解决了空气中微粒极化时产生的电晕问题,从而有效地控制臭氧。笔者了解到,IFD技术专利属于英国达尔文技术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雪圣公司是英国达尔文公司独家授权的IFD合作伙伴。

雪圣孚沃德品牌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国内的空气质量,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创新的运用五重净化体系,简单来讲就是,初效过滤网—IFD充电滤网—IFD集尘滤网—HTCD除甲醛滤网—负离子发生装置,实现空气净化的良性循环,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彻底消除,还原最自然、新鲜的空气。尤其是在当前疫情和雾霾污染严重的今天,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净化+消毒’二合一模式更适合国人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