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永久删除?彻底删除,轻轻松

 2020-06-23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永久删除?微信天天都在用,里面也都会有一些不可言说的秘密,一旦这些秘密泄露或者被人知道,可能会带来一些难缠的麻烦。永久清除微信聊天记录,又不想损失其他重要的一些聊天记录。当然选择针对性永久清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工具推荐:果师兄APP

软件官网: https://www.guoshixiong.com/

操作步骤: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果师兄恢复大师

2、点击界面的【彻底删数据】

3、进入服务套餐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购买服务】。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定点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或者是彻底删除全部微信聊天记录

定点删除指的是删除手机中指定的部分数据,并且保留其他重要的数据,可以保证其他数据不受影响,与之前保持一致。数据删除之后可以确保100%无法再恢复,果师兄采用的是数据库底层删除技术,通过反复擦写数据达到物理级别删除,并通过上百种恢复方法测试无法恢复。

目前果师兄彻底删服务项目包括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QQ聊天记录、彻底删除短信记录、彻底删除通话记录、彻底删除微信好友、彻底删除转账记录等信息。工程师将会根据客户具体需求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处理方案。有需求的小伙伴赶紧预约工程师操作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