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蛋壳公寓打造房租租赁新模式,为租户创造美好生活

 2020-06-28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各大城市陆续复工复产,漂一族们都要开启租房模式了,因此推动租房行业快速发展。但是大家都知道租房很容易找到那些环境差、地区偏的房源,让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可以上蛋壳公寓。

作为智慧租赁的先行者,蛋壳公寓依托数据驱动解决传统住房租赁市场痛点,盘活存量住房,为新市民尤其是新就业大学生提供了价格可承受、服务有保障的居住方案。

在这里短暂住了两个月,度过了湖北武汉市最难熬最紧张的时期……终于可以收拾行囊回家了。感谢蛋壳公寓为医务工作者提供的爱心住房,感谢一起住在这里并照应我的小姐妹,我们都是拼命过命的战友。一位微博网友为蛋壳公寓在疫情期间防控举措点赞: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专业化、机构化租赁企业优势以及价值。

在疫情期间,蛋壳公寓为武汉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专属800间房源,帮助他们解决通勤难的问题。针对武汉地区租客,在原来返还一个月房租的基础上,持续提供租金减免政策,对于暂时无法入住小区的租客,蛋壳公寓均给予租房安置。

蛋壳公寓创办于2015年,抓住了国家大力发展租赁住房的政策红利以及万亿元级的市场蓝海,目前已经进入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南京、成都、西安等13个城市,截止2019年年底持有房源43万多间,与成立第一年对比,运营的房间数量持续飙升。

在蛋壳公寓创造的以数据、技术和网络化管理为基础的生态系统下,房东、租客和平台有机结合在一起。这三者的互动有一个良性循环,即便房东、租客和平台同时受惠,又可以筑造蛋壳公寓商业化的基础。目前蛋壳公寓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平台之一,增速非常快。

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2020年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第一中概股。随着蛋壳公寓规模的增长和运营能力的提升,其品牌认知度也在不断提高。行业内主要权威机构迈点、克而瑞与睿和的报告均显示,蛋壳公寓影响力位居首位。

蛋壳公寓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租赁行业,以技术驱动创新。蛋壳公寓鲁班系统是科技赋能在房源设计上的重要体现,极大简化了决策流程,减少人工依赖,提高标准化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蛋壳公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