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技术为财富管理带来新机遇,凤凰金融科技赋能引领行业发展

 2020-06-29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普华永道发布了《先行一步,制胜蓝海:中国家族财富管理扬帆起航》的报告。报告中提到,中国家族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起步较晚,而伴随着经济发展,我国居民财富积累迅速,针对家族财富保护、家业传承等多方面专业服务诉求也越来越多。

尤其是2020年黑天鹅事件频发,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以及国际原油价格剧烈波动等突发事件的影响,全球经济发展预计将持续承压,金融市场波动加剧,引发了人们对于财富避险需求的明显提升。

而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经济加速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全球产业经济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新兴技术的快速成熟与更新迭代,逐渐让许多应用从梦想走进现实,也为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正是基于我国庞大的财富管理需求,各大券商、银行以及金融科技机构都积极开展财富管理业务,并且借助科技的进步实施定制化财富管理服务,其中综合性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凤凰金融就是顺应趋势、响应需求而蓬勃成长起来的一个佼佼者。

为了满足华人用户财富管理需求,凤凰金融针对财富管理业务搭建了优质资产网络,严选市场各细分领域的优秀金融机构,并设置了“三重保障力”标准进行全方面严格把控,为用户甄选优质投资产品,形成了类固收、私募股权、二级市场、增值服务、海外投资等五大产品系列,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多样的资产配置需求。

在此基础上,凤凰金融还将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打造智能财富管理工具赋能财富管理服务。凤凰金融自2015年起开始在智能金融领域进行积极布局,目前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支撑下,成功打造了一整套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前沿智能科技架构。

在财富管理业务,面向用户推出了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智能基金策略产品“魔镜智投”、智能资讯分析引擎“凤鸣智能资讯”等多项应用级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提升服务效率。

特别是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与算法对用户个人年龄、收入、家庭结构、资产情况及配置需求与千万级全球市场实时数据进行分析、匹配,为用户提出囊括债券、黄金、货币类投资、海外资产等资产配置的多样化、个性化财富管理方案。

基于在财富管理方面的突出表现,凤凰金融荣膺亚洲银行家“2019中国年度数字化财富管理服务”、“2019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等诸多业内重磅奖项。

最后,面对中国庞大的新型财富管理市场,行业平台正在积极开展发展相关业务,特别是凤凰金融这样的头部企业严格把关、科技赋能,将极大满足广大民众对资产升值保值、传承的需求,也正是有这样的行业标杆,引领财富管理行业的新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凤凰新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