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协点名罗永浩是怎么一回事?

 2020-06-29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称,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消费者“新零售”体验的真切反馈,聚焦“618”消费短板,有效解决消费纠纷,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协会利用互联网舆情监测系统,对6月1日—6月20日期间相关消费维权情况进行了网络大数据舆情分析。

报告显示,6月14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最近罗永浩的直播又一次翻车了。有客户反馈,他带货的鲜花收到之后并不新鲜,花瓣都枯萎了。对此罗永浩给出补偿措施:所有单子统统免单,并且还双倍赔偿。

老罗打出的“全网最低价”早就被无数人盯上了。只要老罗在直播间打出了“全网最低价”,立刻就会有很多商家打出更低一些的价格,并且冠以“低过老罗”的名号,甚至让“低过老罗”这四个字成为网络热搜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消协点名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