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协点名罗永浩 提及罗永浩带货鲜花翻车事件

 2020-06-30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0日讯,昨天中消协发布了“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在分析报告中把罗永浩当成典型案例进行了点名。不过对于这样的事情,罗永浩则在微博上表示,中消协的“点名”,一半是夸我们的,一半是误会。

据报告称:直播翻车双倍赔偿,“低过老罗”成热词。6月14日,网友@心赠于你丶Albee发布微博称:最近罗永浩的直播又一次翻车了。有客户反馈,他带货的鲜花收到之后并不新鲜,花瓣都枯萎了。对此罗永浩给出补偿措施:所有单子统统免单,并且还双倍赔偿!此前,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经过比价发现,罗永浩团队在直播中售价2448元的录音笔,其他电商平台只要2398元。一款台灯,罗永浩直播间售价279元,而其他平台上售价为269元。在直播中,老罗刚喊完“上链接”,多个平台立刻给出了“低过老罗”的价格。“低过老罗”一时成为网络热词。

分析报告还指出,监测期内,通过舆情监测系统共监测到“吐槽类” 消费维权信息1232056条,占消费维权信息总量的18.99%。监测发现,今年“618”促销活动期间消费维权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价格竞争、短信骚扰、红包活动、假冒伪劣等方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