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十万件大牌半价疯抢,景甜聚划算直播首秀携海量大牌福利开播

 2020-06-29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消费者旺盛的消费需求和商家丰富多样的供给选择,让供需之间的连接出现了新的样态。随着聚划算美丽种甜官景甜直播间的首秀即将开启,聚划算平台也将直播重点垂直领域深度运营深挖作为新思路开启,为全网用户打造深度体验式直播。

6月29日19:30,聚划算官方直播间将上演美丽种甜官景甜的直播首秀,100000件大牌直播现场半价疯抢,迪奥买1送3、小仙炖买2送5,满满品牌福利助攻景甜直播间。届时,人气爆棚的Dior迪奥中国护肤挚友刘雨昕也将现身直播间,与景甜组成“甜昕组合”, 以一场深度体验式直播,带领全网爱美用户共同追求超高性价比的美丽进阶路。

明星直播品牌撑腰,开辟大牌爆发新阵地

凭借丰富的品牌资源和平台运营能力,聚划算对品牌力的把控日趋完善,平台货品的品牌价值正在突显。不难看出,景甜的加入,以耳目一新的个人风格与带货品类,为聚划算继续打响与维持声量的破局。从景甜今晚的直播好货清单上看,景甜在聚划算的官方直播已纳入不少全球顶尖大牌:苹果、迪奥、纪梵希、兰蔻、MAKE UP FOR FOREVER等全球顶尖大牌均在其列,完全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

在这次景甜的直播间,不少产品延续聚划算强势的砍价力度,比如在#大牌送送送不停#活动中,诸多美妆大牌实现“超级买赠”福利。具体来说,购买420元的兰蔻粉底液会附赠380元的赠品,500元的迪奥精萃液也会赠送330元的赠品,赠品快要赶上正品价格的力度,也展现出聚划算独一无二的权益优势,还有10000件半价的大牌产品,典型如半价的iPhone AirPods。大牌能够给到强权益的原因,一方面是平台背书对品牌的吸引力,另一方面则是直播间能够突出产品权益,直观放大品牌的价格优势。

以深度体验式直播为主导,催生全新消费场景

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正在加入聚划算官方直播间,品类覆盖从数码3C、美妆大牌到生鲜零食、生活小物。聚划算直播间也已迎来3位明星主播。各路品牌商家和大牌明星纷纷投入直播的背后,是深度体验式直播正成为品牌带货的全新场景。

继刘涛刘一刀直播间的大获成功,聚划算选择景甜作为第二位针对垂直领域的女性明星主播。较刘涛而言,人设角色更注重美妆这一专业领域的深挖,在直播整体风格、货品品类以及带货风格上都更具有美妆属性。在直播带货的产品选择上,景甜及其团队会把更多重心放在对美妆产品的研究与体验中,聚焦景甜在美妆领域的见解,在直播现场为消费者还原日常测评种草的真实生活场景,呈现深度体验式直播内容。

在聚划算之前,景甜就拥有丰富的直播经验,在小红书拥有200万粉丝的她,从素颜直播卸妆保养过程,到分享自己的鲜榨水果汁和豆浆等日常,在小红书上收获“甜”的人设形象,粉丝也普遍聚焦在18-35岁具有消费力的女性用户。此外,在某次扶贫直播中还获得过“景美枣甜”称号,有力塑造出人美物甜的带货形象,直播成绩同样可观。

深度体验式直播的优势在于,一场直播能够有针对性的吸引特定消费群体。当下直播带货的模式火热,但有显著特点和属性的直播内容略显不足。消费者进了一个直播间,往往是主播介绍哪个产品,自己就看哪个产品,全程都由主播主导选择权。在景甜直播间,聚划算则率先采用了创新的体验式直播。美妆课堂、垂类解答、深度测评等等,景甜将深度挖掘产品的体验价值。在6月29日即将开启的深度体验式直播栏目《我的甜啊!》中就将展现这一形式,加速直播间破圈,助力景甜带货。

而聚划算此次精心部署的垂直领域直播新模式,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权。消费者能够依据个人消费需求和偏好进行有针对性的前期关注和直播观看,完全随兴趣出发深度体验垂直领域直播内容。一旦这种垂直细分领域的直播模式在消费者群体中形成长期效应,那么消费者势必会更倾向选择这类有针对性、更直接的直播形式。

据聚划算披露的618战报来看,618期间聚划算平台整体成交额中的6成以上来自低线市场。长久以来,一二线城市的市场经过电商平台多年精耕细作早已饱和,低线市场作为增速极快的新兴市场,正是全球品牌商家都在寻找的新机会。

聚划算正是瞄准了低线市场中小镇青年们对高品质大牌商品的消费需求,打出“大牌疯抢 100000件半价”的直播话题爆点。通过景甜在垂直领域的直播模式建立独家内容电商矩阵,以大牌商品撑腰明星直播,提升直播成交爆发力,借此加强阿里集团整体在低线市场的渗透率和覆盖率。

通过景甜直播间聚焦的美妆这一垂直领域,聚划算平台将美妆领域优质内容及品牌资源整合聚集,以景甜直播间作为整体爆发窗口,完整向消费端输出,而消费者也能在聚划算官方直播间享受到一站式消费体验。直播间优质的口碑和专业的内容分享,将为全球品牌在直播新赛道的爆发提供试水。低线市场强大的消费能力正在聚划算平台聚集爆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新定义“8点半”

    过去,人们习惯在晚上8点半守着电视机看黄金档的轻松时刻。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晚上8点半蹲守聚划算直播间,等待自己看好的尖货开启秒杀。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突围618,将创新写在基因里

    不少人认为今年的618是史上最难618,但对聚划算而言,今年的618依然走出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新鲜感。基于直播下的爆发场,聚划算今年618的打法愈加清晰,而聚划算效应也因直播升级使其在这个不一样的618继续爆发增长。

  • 聚划算推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 首日观看量突破4000万

    有媒体报道称,聚划算推出全新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开播首日,聚划算官方和6大品牌直播间最终观看量突破了4000万,结合艺人及品牌深度打造的话题也接连登陆全网热搜,斩获17个榜单热搜,阅读量累计超6.3亿,讨论量超16万,播放量近1亿。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