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先鉴别、再发货,年轻人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

 2020-07-01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各种买鞋渠道都开始开通。比如海淘、代购、app等。如果在线下旗舰店排不到号且断货,那么大多数人就会选择网上购买。但网上购买的风险想必大家都知道,因此,选择一个好的购买平台是至关重要的。得物App作为年轻人潮流聚集地,不仅支持购买,而且支持鉴定。对消费者而言,一个app搞定购买、鉴定两个服务,岂不是很方便?

专卖店没有的码数,得物App上有;代购没有的款式,得物App上有;海淘没有的优惠活动,得物App上还有。如果说,你想要购买网络爆款,比如Yeezy、AJ、巴黎世家老爹鞋等,抢不到的码数、款式都可以选择在得物App上瞧一瞧,说不准就有你的了。而且,在得物App上购买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保真。因为在得物上购买的东西都是经由卖家发货到平台,然后平台鉴定师进行鉴定,鉴定正确后才会发货到买家手中。你在得物App上买东西的同时,已经节省了自己发动态鉴定的步骤。

得物App的鉴定历史已经有好几年了,到目前为止,平台上的鉴别量超过六千万。如此庞大的鉴别量能看出得物App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平台。假如你在其他渠道上购买了衣物、手表、鞋等,拿到手时还是有所担心买到假货,这时,得物App派上用场了。你可以点击页面的“服务”图标,选择“免费鉴别”,然后自行拍照上传,等待鉴别。平台上的大多数鉴定师比较牛的,比如最新的潮流资讯、潮物的名字由来、商标、外形等,他们都有全方位的了解。不然也不敢随随便便给大家一个鉴定结果。所以说,在得物App上的鉴定服务,算是给予消费者的一个免费且实用的功能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购社区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