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稳居C位不掉线 湖南电信5G带您乘风波浪

 2020-07-03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6月开始,《乘风破浪的姐姐》一经开播就演绎了“兴风作浪”式的吸睛态势,各大媒体头条、某音、某浪几乎同一时段纷纷让出C位,让浪花们顶流而上始终占据热搜榜。目前第三集播出,热度依旧不减。

说来也是,30位出道多年的、年龄30+的女明星来参加选秀,最后5人成团出道,这排场,这设定,想想就刺激。请来的姐姐更是一个比一个有个性,刚人刚语,广为流传。

张雨绮:“我没有低谷期一直挺红的,你有什么质疑我的点吗?”

宁静:“我还要自我介绍?那我这么多年白干了?”

郑希怡:“到了这个年纪,还要被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人去评审我自己。”(潜台词:“你们不配”)

阿朵:“离开歌坛的时候,我是给人家打分的。”(瞧瞧这目空一切的自信)

出道多年,每个姐姐都已经在自己的领域里有所建树,原本以为这只是一档女明星扎堆玩票的节目,没想到,一到舞台上,每个人都火力全开,活力四射。

“TVB一姐”陈松伶。一身时尚利落的绿色西装,配合稳健飒酷的台风,宛如为舞台而生的霸气女王。

“浣碧”蓝盈莹,凭借优雅的钢琴弹唱,结合激情的热舞表演,在各具风情的姐姐们中杀出了一条血路,获得91最高分。

灵动可爱张含韵,一曲《wonderful u》让人眼前一亮,褪去了稚嫩和青涩,她的声音和气质也更加温婉大气。

每个姐姐的脸上,都是大写的“c”位和野心,认真搞事业的姐姐们,又美又炸裂。《乘风破浪的姐姐》之所以迷人,是因为它让我们看到了,女人有实力,究竟可以活得多么漂亮。

30+又怎么样,无论在哪个年龄,女人都可以让自己闪闪发光。

节目播出后,有人说,“我好像已经没那么怕老了”。

看着她们,你会汲取一些直面未来的勇气。

看到这里小编想说女人光有勇气还不够,精神和物质双重丰富才能让姐姐们潇洒走N回。

以前女人的腰包必备三大件是“有钱、有卡、有口红”,现在“一机在手应有尽有”。然而手机易配,心仪的大流量套却难寻。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良心套餐,5G加持保准姐姐们走哪都能C位出道。

湖南电信5G大流量套餐,一键升级多重好礼领个不停,10G-60G大流量加持,4G、5G网络任意切换,还有免费话费限时领取,升级还可享受5G专享视听会员福利,让姐姐们时刻迎接高光时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5g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