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普惠九年稳健运营,致力于成为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

 2020-07-06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金融行业当属信息科技运用的前沿行业,近些年来,我国鼓励数字技术赋能普惠金融,加快了金融业数字化发展。与此同时,数字技术的发展正在拓展金融服务类别,延伸金融服务半径,改变金融服务到达用户的方式,最终助力普惠金融健康发展。而友信普惠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可圈可点的。

2011年友信普惠成立,正式踏入金融服务领域,在近十年前行发展路途中,企业始终将“尊重每一个你”的核心理念,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帮助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城市工薪人士等有资金需求的群体,解决了燃眉之急,收获了广泛的社会认可与赞誉,也让企业的知名度不断打响。

友信普惠能够面对面地为有小额经营性借款需求为主的个人提供专业金融信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借款信息咨询、借款申请指导、借款渠道推荐、贷后管理、人工客户服务等工作。在完善高效线下服务体系的支撑之下,友信普惠的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百余城市。只要你有需求,或者有关于金融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轻松便捷获取优质产品与服务。

友信普惠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普惠金融中重要的补充力量,凭借着深耕普惠金融近十年的经验和先进的金融科技能力,友信普惠为小微经营群体提供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到的融资信息咨询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企业还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利用自身技术帮助其更好地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了互利共赢的良性发展局面。

截至2019年,友信普惠已服务近百万借款客户,累计撮合借款成交超过800亿元,近80%的资金通过平台流入了实体经营领域,而友信信贷APP将助推友信普惠平台的发展实现质与量的齐头并进。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持续探索,友信普惠还在2019年荣获了“绿色普惠金融之星”。

友信普惠九年稳健运营,致力于成为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目前来看,这个目标已经达成了,未来企业还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