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爱任务APP用户裂变助力社群电商 获众多品牌支持

 2020-07-08 11: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底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这又让另一个行业迅速的火爆了起来。聚社交关系发展电商,以其为主导的社群电商、社区团购、社群团购等商业模式发展迅速。在巨额资本疯狂进驻下,大量的用户被巨头团队圈走,中小型社交电商平台夹缝求生存,初现疲态。

无人进群、群成员人数少、流失率高、复购率下滑等直接影响着社交电商平台可持续发展性。无论是投资者的入驻,还是大量社群的建立都体现了其鲜明的生命力。这也恰恰说明了一点,只有尽可能的贴近用户,回归人与人的社交关系,才是促进消费积极性增长的商业模式。

为寻求新突破,爱任务APP深度调研社交电商平台的共同痛点,用户裂变难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在爱任务版块中开放“用户裂变”工具,团长(用户)可以在爱任务APP上设置专属的推广海报和专属二维码,通过爱任务工具可以进行无限层级的用户裂变,低成本,高属性的用户群体,将裂变用户加入到自己的社群或团队中来,从而实现用户的快速裂变。

店长每日在群内播货的同时播报任务,群成员在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同时,也可以通过做任务赚到零花钱,大大提升了购物群的活跃度,信任度,首购率,复购率等等,激活一部分没有购物的用户。

目前爱任务与各大机构达到了推广合作,如: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新网银行等金融机构,还有互联网的各大应用提供推广服务,如:微视、今日头条、京东、苏宁、美团、滴滴等。用户通过完成这些悬赏任务获得佣金,广告主也获得了用户的新增,做好用户体验后达到用户留存的目的。

部分合作机构和应用

爱任务APP为了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好的体验,让用户除了做任务赚钱外,还提供了多元化的赚钱版块,如:看新闻赚钱,刷视频赚钱,玩游戏赚钱等等。和其他APP软件一样,通过爱任务邀请好友最高可以获得10%的收益分成。

目前爱任务APP在各大应用市场都有上架,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端,由于部分应用市场的审核时间不同,iOS请前往APP Store搜索“爱任务”下载,Android建议下载“腾讯应用宝”后再下载“爱任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