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和荣耀的区别有哪些呢?一文解答

 2020-07-08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华为和荣耀两兄弟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两个全渠道品牌如今飞速发展,业务也拓展到全场景loT领域。那么华为和荣耀的区别是什么呢?接下来带来详细解读。

一母同源

荣耀和华为,都属于华为集团,是华为消费者业务部两个独立的终端品牌。华为集团囊括了运营商(通信)、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业务以及我们熟悉的手机、PC等消费者业务。荣耀共享华为的技术、质量与生产体系,从最底层的芯片、算法、操作系统,再到通信、材料、散热技术,最后到终端应用,都共享华为集团科技创新。

荣耀设计更加张扬,华为设计更加稳重

荣耀是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品牌三大DNA为年轻、科技、潮,代表更为年轻、探索、潮酷的一面。有媒体概括,华为要做格调,立标杆,做手机中的爱马仕;荣耀要做潮流,做文化,做手机中的Supreme。在设计语言上,荣耀更加张扬,更加大胆。以荣耀30系列和华为P40系列为例,荣耀30系列有钛空银和霓影紫配色,并且首次将荣耀HONOR大Logo放大,排列在相机矩阵的延长线上,辨识度极高;华为P40系列则更加内敛,更加庄重优雅,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

荣耀更符合年轻人的潮流气息

荣耀的目标人群是新一代的数字原住民。荣耀的品牌调性更加年轻,始终紧跟趋势潮流的前沿。针对年轻人群,细分用户需求,荣耀的各个系列围绕年轻人群不同需求提供优质产品。荣耀手机则有四大系列V、HONOR、X、Play,对应不同的人群定位。

总的来说,华为和荣耀的区别在于定位的不同,荣耀面向年轻人,华为则普遍覆盖多数用户。两者是华为集团下两个独立的终端品牌,独立运行互不干扰,但又同根同源、共享技术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