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新渠道大会期间举办首届社区社群团购小程序服务商大会

 2020-07-09 09: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选择做社区社群团购,第一步就想先买套小程序。

2020年7月17日,由沸点天下发起的2020首届社区社群团购小程序服务商大会将于7月17日下午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号馆举办。

大会将从社区社群的运营进行全面的讲解,全面分析运营模式及小程序的选择,以及何时购买小程序才是正确的时间!

其实,社群团购有多种模式,做社群团购也跟你的资源有很大关系,但不同的资源决定你的模式与系统。

沸点天下作为行业引领者,对社区社群团购小程序行业的系统服务商有很多的了解,可以给大家更多的参考意见!在选择 社区社群团购小程序时,多跟沸点天下勇哥了解一下就对了!小程序只是你做社群团购的一个工具,千万不要让它牵着你走!并且一定要找专业在这个领域深耕的服务商,这样 减少BUG并且系统稳定。

做社群团购几大关键:

首先,你要搭建团队!配合核心组织:选品官、运营官、成交官、培训官、售后官五大岗位。

选品官要有选品的渠道,知道哪里有靠谱的货源方供应链。比如他们要知道参加沸点天下的社区社群团购大会,可以通过4458货源网线上选品。

运营官要知道如何组团,如何合理安排每天的团品,如何让团队的团长卖货发圈,以及收单后如何汇集订单后交给货源方进行一件代发。

成交官要会招募团队,让更多人跟着平台共同发展,将平台的体量做大!

培训官要负责对平台的企业文化、初心、创始人的理念等传达到整个团队,让大家知道为什么而干。以及营销技能培训、运营方法的培训。

售后官要保障在销售过程中的专业知道,以后售后问题的迅速处理,保障消费者购买了商品后无忧保障。

另,第二届 社区社群团购小程序服务商大会 将于8月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