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探秘神农步道决战紫金顶峰 网总管聚力前行一个不能少

 2020-07-09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4楼大厅集结分队完毕,网总管决战神农山紫金顶峰的团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主要分为6个小分队,两两PK,冠亚季军给予一定奖励,但前提是紫金顶峰,全员聚集,一个都不能少。

想获得胜利,就得凝心聚力。比于单独行动,众人一起,难上许多,却也时刻温馨相伴。正所谓三人省力,四人更轻松,众人团结紧,百事能成功。唯有聚力前行,才有可能达成目标,这就是协作精神了。

初涉神农山,漫步山林,呼吸着新鲜清爽的空气,看树枝藤缠绕,郁郁葱葱,阳光透过树林映照盘山道路,影影绰绰,斑驳有致。时而登高远望,时而驻足观奇,也不乏同事相互打趣,好不惬意。

成功之路未知且不可控,行进至一线天时,尖刀队两人步态渐缓,已略显疲惫,整体停顿休息间隙,决胜方案已成竹在胸,再行进,队员火速进入角色,执行帮扶战略,些许时间,已赶超另外领队。

再往上走,队与队之前,渐行渐远,体力不支愈加明显,行至三分之二时,三四人腿抽筋,疼痛难忍,殿后队伍的行进难度再次升级,体力较好者自我举荐,担当重任,靓丽的人肉登山杖自此蔚然成风,各队员之间不抛弃不放弃,感人之极。

一路蜿蜒而上,沿着崖壁,穿过山林,最终亮剑队最先登顶,获得冠军。待人员聚齐,大家稍作休息,分享登山感悟,冠军团队李春燕说:“就怕拖团队后腿,所以一直前进,不敢停歇。”

这次爬山,山路艰难险阻,但人心齐,泰山移,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面对前方未知,怯懦畏缩时常相伴,但只要团结一致,步伐不止,就一切皆有可能,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对于网总管来说,这次团建无疑是成功的,通过团队的协作,大家最终站在了胜利的“顶峰”!收获的是大家更融洽的相处,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团建中最好的同伴,在工作中也更是最可靠的帮手。相信,接下来,大家将会更加紧密地抱作一团,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