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敢达争锋对决》7月限定预告 华丽天使白雪姬前奏曲

 2020-07-09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敢达争锋对决》7月限定机将于周五(7月10日)正式登场,本次登场的机体来自敢达W系列小说《新机动战记敢达W:冰结的泪滴》,之前机体形象只在小说封面和插画中出现过。它就是拥有华丽纯白翅膀的白雪姬!

从设定上,该机体为飞翼敢达零式(EW版)的增强版,去年该机的实体模型企划正式公布,推出了GFFMC系列模型:飞翼敢达白雪姬前奏曲,产品纯白华丽的外观让不少敢达迷惊叹不已。这款模型近日刚刚公布实物资料,《敢达争锋对决》7月限定机正是以该版本为设定基础,可以说是相当及时了~而GFFMC系列合金模型一向价值不菲,如果现实中不舍得入手这款超华丽模型的话,不如在《敢达争锋对决》里将它收进格纳库吧!

【武装加强 中距离照射狂魔】

与原著设定一样,《敢达争锋对决》中的飞翼敢达白雪姬前奏曲也是飞翼敢达零式(EW版)的加强版。在游戏中,白雪姬的武装也得到了不少加强。该机定位为中距离机体,除了普通、横向、冲刺三种格斗方式外,射击技能和技能派生也非常多。其中普通射击和技能1射击分别是用破坏步枪和6枚矮星炮进行照射攻击,而技能1可通过左、右、后三个方向进行派生,在位移的同时还可通过机关加农炮进行连续射击。同时技能2+后方向键的派生同样是使用破坏步枪进行照射,但可以对视角范围内的1-2名敌人自动瞄准。

另外,白雪姬的被动技能为任意攻击命中目标立刻提升自身移速一段时间,对于中距离机体来说,该被动技能无论在提升攻击上还是加强生存上都可谓意义重大。配合上自带位移的技能1派生和自动瞄准的技能2派生,飞翼敢达白雪姬前奏曲的战术选择会非常灵活。

【MA形态 招牌旋转照射再现】

在《敢达争锋对决》中,飞翼敢达白雪姬前奏曲可通过技能2切换为MA形态,对战场进行更高密度的火力轰炸。同时白雪姬也可以通过格斗方便的切回MS形态,不会在面对近战突脸时束手无策。

在MA形态下再次使用技能2,白雪姬会变回MS形态并双手持破坏步枪进行旋转照射。这是属于飞翼敢达和希罗·尤尔的招牌技能,相信这个强力技会在竞技场帮助白雪姬争取更多胜利!

【必杀强化 三阶科技解锁杀招】

飞翼敢达白雪姬前奏曲的必杀技能正常情况下为垂直升空,用6枚矮星炮和双管破坏步枪向下方进行强力照射轰炸,造成大量伤害。而在三阶改造中,玩家可通过选择相应科技强化必杀效果,将正下方轰炸改为双手斜向旋转照射,造成连续爆炸,大大提升攻击范围和效果。这也是《敢达争锋对决》中少有的直接影响必杀效果的改造科技。

【综合评价】

飞翼敢达白雪姬前奏曲作为同系列机体的强化版,其射击和机动能力都非常突出,并且拥有MA形态和相应的另一套技能,无论从可玩性还是强度上都非常抢眼。加上机体本身华丽设定,相信会成为众多玩家的新宠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