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提供金融纾困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10 10: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始终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平等、高质的金融服务,在扶贫、三农领域也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自今年年初的疫情影响以来,微众银行更是挺身而出,为小微企业提供了纾困举措,协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微众

微众银行

“全线上运营”是微众银行金融服务的一大特色,也是疫情防控期间为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的一种高效方式。微众银行充分发挥互联网银行的优势,依托金融科技推出系列普惠金融服务措施,为小微企业提供及时的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佛山市海程宇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是广东一家年产值超600万元的机械加工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一度停产,资金压力倍增。“企业不能正常运转,员工工资、房租、银行贷款却省不了,还要支付上下游合作商货款。”企业负责人万其勤忧心忡忡。看到微众银行发布了“延期3个月还款”措施,他立即给银行客服打电话,确认自己符合申请资质后,非常便捷地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上办理了延期,极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2月13日,微众银行推出“延期3个月还款”措施,为许多陷入困境的小微企业带来了希望。尚未还贷款的小微企业客户可申请推迟3个月还款,审核通过后可3个月还息不还本,还可选择将未还本金延长为分24个月归还。此外,微众银行还推出贷款提额、还款优惠、利息减免、合作方支持等多项措施,切实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提供金融纾困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据统计,截至目前,微众银行延期还款涉及约4万户客户;还款优惠政策惠及4万户客户,享受优惠客户涉及金额超过180亿元;为湖北、广东、河南、浙江四省提供专项降息的“微闪贴”业务,目前贴现金额达12亿元。

微众银行提供金融纾困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微众银行利用自身的科技能力,提供了普惠金融与小微企业的连接途径。在这次疫情中,微众银行更是发挥了自身的责任担当,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小微企业有难时提供了多项措施来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防止疫情的影响带来进一步的经济损害,彰显了社会责任感。WeBan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