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保险营销迈入价值营销时代,优险家告诉你如何落地!

 2020-07-10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多数保险营销员进入保险行业以后,总是会面临一个问题:没有充足的客户资源。有些刚进保险业的新人一开始业务进展还算顺利,但一段时间后业绩却出现了挂零的现象。这是因为他们错把自身的资源误解成了自己业务能力高,当缘故客户枯竭时,就陷入了瓶颈期。

怎么破解这个问题呢?答案是“价值营销”。

营销员无论有多少缘故客户,都会有烧完的一天,因此,只有开拓陌生人市场才是王道。该怎么开拓陌生人市场呢?以往的经验是陌生拜访,但是现在的社会,陌生拜访已经过时了,人们对保险营销员产生了一定的防御和抵触心理。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是客户对营销员的不信任,客户不信任你,你的产品再好也难卖出去。

由此可以得知,营销员要把自己身上最值得客户信任的点挖掘出来、展现出来、经营下去,持续向客户传递和输出自身的价值,才能逐步得到客户的信任。将这种理念应用到保险营销的全流程,就是价值营销体系。

保险营销卖的是无形商品,是解决客户未来将要面对的财务问题和意外风险问题,购买后不会立即有感受。一般的营销卖的是有形的商品,是解决客户现在的问题,购买后,客户立刻会有感受。所以,这更需要销售方深挖自身对于客户的价值,只有自身价值被感知、被需要,才会有下一步销售行为的产生,从而产生好的效果。

当今的保险营销员一定要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主动转变自己的思维,深挖自己的价值。在移动互联时代,再小的个体,都有自己的品牌。个体都其有号召力,都在影响着他人。说到阿里巴巴,我们会想到马云;说到小米手机,我们会想到雷军;说到格力空调,我们会想到董明珠。

我们可以悟出一个道理,原来最好的营销是吸引。有吸引力的IP,可以在无形中影响到关注者。可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个人IP是一种趋势,是一种必然。

从前我们是吆喝着求别人买保险,现在是不主动推销保险,要让他人主动去向你咨询购买,这是一种上帝式的销售思维。成功取得他人信任以后就能从容开拓陌生人市场了,你还会愁业绩上不去吗?

价值营销体系对于保险销售、售后服务和复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保险从业人员一定要重视起来,这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社群营销对保险的颠覆是巨大的。带来的结果是公司、营销员和客户都满意,达成了一种多赢的局面。

如何学习“价值营销”体系效率高呢?

 

价值营销是全新的概念,市面上没有相对完成且精准细分的书籍可以选择,自行摸索需要的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巨大,所以更推荐大家选择一个专业、成熟的平台去系统地学习,这样既能快速掌握干货,又能节约更多时间,毕竟现在时间就是金钱。小编有个做保险营销员的朋友,他曾经学习了价值营销体系,用价值营销的方法实现了客户群从30人到500人的裂变,用了3个月就成为了单位的季度销售冠军。小编向他“取经”时,他神秘一笑,告诉小编三个字:优险家。

带着好奇,小编仔细研究了优险家到底是“何方神圣”,现在免费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们,拿走不谢!

优险家是一家保险营销知识服务平台,它能带给大家的是全面的价值营销知识和方法体系。不同于其他大而全的知识付费平台,优险家专注于精细化知识付费服务,只做保险业领域的知识服务。

他家课程有个特点,就是采取“授课+训练营”的模式,可以达到知行合一。同时还能在平台和其他学员交流分享,弥补自身不足。优险家课程都是短音频课,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不会耽误正常工作和生活,也不占用太多时间。

而且,据小编考察,他家讲师来自全国各个保险公司,不仅有深厚的保险业经验,还有成功的实践经历,如行业里知名的郭红就是优险家的讲师。

不管是想从事保险行业的小伙伴,还在已经在行业中却苦于业绩提升缓慢的小伙伴,要知道价值营销体系始终是未来的方向。希望大家可以顺应发展趋势,掌握更多营销技能,早日登上自己的“人生高峰”。了解更多请关注公众号:优险家,官方网站:www.uxianj.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元保方锐荣膺“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 互联网保险新锐势头强劲

    5月11日,在由今日保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中介高峰论坛”上,“2023今日·保险中介榜”正式揭晓,元保集团创始人兼CEO方锐荣膺“年度保险中介杰出人物”称号,成为该奖项三位得主中,唯一一名跨界自互联网领域并运用科技创新服务保险行业的领军者。这标志着成立仅三年的元保集团,作为互联网保险新锐,受到了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元保保险经纪数字化转型赋能,科技助推产品服务升级

    近年来,保险行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将保险作为风险管理的一种重要手段。而在保险行业中,保险经纪公司更是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在提供保险产品、风险管理方案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保险经纪公司也在加速数字化进程,依托科技手段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元保保险经纪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一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慧择联手平安健康险:产品、模式双重创新,谱写保险行业新篇章

    近日,国内头部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慧择与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发布首款定制产品“长相安”长期医疗保险。

    标签:
    互联网保险
  • 大型乳业集团1个平台,打通全国营销费用管理全链路

    对于营销体系遍布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型零售集团,由于分布广泛,涉及的渠道众多,费用复杂,在数字化趋势下,统一管理和控制营销费用成为必选项。多地区数据打通、本地化差异性的部署、合法合规及安全防护等是众多企业关注的重点。数字化手段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营销过程中的自动化运营和数据分析,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减少重复

    标签:
    网络营销
  • 推动保险普惠高质量发展,元保以独特公益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众所周知,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是各行各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元保保险经纪作为国内保险科技行业的领航者,精进专研产品技术研发与创新,以出色的科技创新成就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做到保险保障先行,在助力保险普惠、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始终发挥着“助推器”作用。成立以来,元保保险经纪一直致力于保险

    标签:
    互联网保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