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净果集团:无人售货机让新零售成为行业的“黑马”

 2020-07-10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注定不易。大批企业不堪重负,活下去也变得更加谨慎,餐饮,旅游,酒店,交通,地产,金融,娱乐,几乎都遭受巨大打击!

在疫情的情况下,无人自助脱颖而出,深圳净果集团结合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相结合,让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的新零售再次腾飞,即24小时无人售后+新零售新模式,从此这个新的趋势便开始野蛮滋长。

或许,一直被我们称为“老古板”的银行们才是最时髦的,他们所采用的自助取款机模式正在被复制到越来越多的行业。自助KTV、自助健身馆、自助咖啡机、自助便利店……离开了“别人”,我们的生活依旧无所不能。

无人零售是最佳载体

降低运营成本:净果的智能售货机利用物联网技术和移动支付,通过物联网云服务系统,实时监控设备、商品、销售、消费者等,实现 “无人”售货。无需店员,无需门店,占地不超过10㎡,24小时开店,降低人力成本。

通过终端内部近百传感器组成的感知系统与互联网紧密结合,实现资产的互联网化管理,设备故障实时监控报警,以及互联网+自适应能耗调节等功能,降低管理成本。

提升用户体验:净果无人售货机在线下场景中,利用移动互联网先进技术的力量提升消费者的互动体验,让用户和商品之间,真正成为一条无障碍的直线。颠覆传统零售业市场,并破解电子商务一大用户体验瓶颈——看得见、摸不着。

无人零售起到什么作用

即使在疫情结束后,无人零售也将成为一个发展的趋势,它解决了人们的需求问题,当人们随时想买东西,甚至是三更半夜、凌晨、都能得到销售服务;也改变了人们的经营方式,从有人值守到无人值守,减少雇佣员工的费用支出。

从有限的工作时间到一天24h全程营业,不受任何外在因素的影响,只要有电,它就能够持续运作,占地面积不大,只要人流量多的地方,都可以开设点位,所以售货机避免了“不能开门营业”“交房租”等零售致命性威胁。

无人零售为商户们分担更多的工作时间,不受任何外在因素的影响,也成了新零售的主力军,在技术不断优化和完善之下,无人零售体现了个人、大数据在互联网的模式下的配合优势。

新零售+无人售货让产生行业巨变

众所周知,新零售主要是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一种商业模式,加盟商通过开启新零售模式,能够加强店铺的网销推广,提升产品的知名度。通过网销推广的方式,无人售货店铺的销售渠道将得到拓展,消费者在互联网上就能进行消费,同时也提升了店铺以及产品的曝光度。这让行业发生了全新的变化,产生了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

另外,深圳净果集团的新零售已经在全国扶持近3000家无人店,零基础创业也能轻松上手,一体化整店输出,线下选址,货源提供、运营指导、网店同开、推广、设计等一站式服务。能够更好地帮助加盟商开拓销售渠道,助力加盟商的经济增长。而且,净果集团将低成本进行到底,帮助加盟商们能够用最少的钱,赚取最大的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动售货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