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广州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会,睿烨“无接触式口罩自动售货机”成黑马

 2020-10-31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为期三天的“2020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结束。

展会现场展品涵盖了自助售货机、新零售、无人售货等多个板块,汇聚了商业智能领域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成果。

而此次交易会上大放异彩的莫过于睿烨科技旗下的睿烨售货机,作为目前新潮的零售方法,无人售货显然变成了一种新的消费时尚。在睿烨科技的展位前,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催生了公司几个系列产品销售量的爆发式增长,比如可有效做到“无接触配送”的自动取餐柜,在学校等场所都非常受欢迎。”睿烨科技抓住无人售货机“小而精致”的制造理念,创造出十余款适合不同种类的中小型机器。

其中,睿烨科技生产的口罩售货机最为大火,很适合现在疫情的发展趋势,相比于传统便利店、药店购买方式,“无接触式口罩自动售货机”具有安装使用灵活方便、无人值守、无接触及统一后台管理等优势,可以为百姓提供便捷、安全、放心的防疫物资保障。

睿烨科技营销部负责人陈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品牌商家拓展商务渠道的方式除了传统线下实体店、线上电商平台,都在拓展其他渠道,而无人售货机作为新的线下零售渠道,结合品牌商的运营手法,无论从品牌宣导、销量方面都能起到非常显著的效果,结合当前疫情下政策鼓动无接触式购物,未来肯定也会有更多的品牌和场景引用无人售货机,我们对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保持十分乐观的态度。”

睿烨的宣传语一直是“睿烨中小型售货机,创造品牌新生命”,睿烨用自身的科技实力给行业带来了发展新灵感,未来也将为行业发展持续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