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没流量怎么办?软文平台选择攻略,教你快速选择软文平台

 2020-07-11 17:41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的网络发达程度是我们10年前,甚至是5年前都无法想象的,随着网络的发达,互联网+的相关行业也越来越多,对于网络软文感觉的需求也是突飞猛进,那么软文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会如此受到关注和推崇呢?我个人觉得其实软文是一种产品推广的形式,和硬广相对应,但是没有硬广那么生硬,还能达到相应的目的,所以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软文不仅可以帮助商家起到宣传的效果,同时也能增加用户的体验。

软文发布应该注意什么呢?我们经常会觉得软文发布了,但是没有流量怎么办呢?其实还是要选对平台,现在有很多的平台,有软文的写作平台也有软文的发布平台,软文的写作平台像135编辑器、鲨鱼媒创等都是不错的平台。软文的发布平台也是很多的,其实只要在浏览器里随便搜索一下,都会出来很多信息,各式各样的平台都会有。找一个平台是很简单的,但是找一个靠谱的平台却很难。许多平台发布的软文都是随便在网站下载一份就发布了,这样是绝对达不到效果的。那么我们究竟应该如何才能找到一个优质靠谱的平台呢?

我之前做过一个对比,一个好的软文平台,网址里边的可选软文种类是非常多的,而且用户体验会非常优质,如果文章中出现一些小瑕疵的时候还可以及时修改,软文质量的好与坏和文字功底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优秀的软文平台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定制的。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去进行量身定制,了解了发布软文的技巧,就可以使软文的功效达到最大化。

我们选择平台时,可以去参考价格、了解平台的服务,多去看一些评价,可以多选几家去做对比。价格太高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价格太低的平台往往不太正规。因为任何一家正规的平台一定是会有运营成本的,平台的服务和用户的评价代表了整个平台的口碑形象。还可以通过查看平台内的文章是否会定期更新,如果定期更新的话就能看出平台的运营现状,如果一个平台长久不更新或者是上一条稿件还是一年前,那么这个平台多半是荒废了。正规的软文平台都是会定期更新站内信息的。

也可以查阅网站客户案例的收录、排名情况。一家好的软文平台的在软文代发后的效果怎么样,我们是可以通过查看客户案例来了解的。出来可以查看很早之前的客户案例也可以查看一些最近一期的客户案例。这样做有很多好处,比如之前的案例如果还存在的话证明平台发稿后的文章持续性好,有保证;查看近期的案例如果收录的话,证明平台的出稿速度快,效率比较高,同时媒体资源丰富,权重相对来说也比较高,这样才会收录快。

说了这么多,我相信大家一定对软文应该如何选择平台去发布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以根据以上所说的要点多去对比几家作为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流量
软文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