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影《征途》院线转网播,7月24日当贝影视火热上线

 2020-07-14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巨人网络的同名经典游戏IP改编,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主演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在今日宣布,将于7月24日上午10点,登陆爱奇艺独播。这也是继《囧妈》、《大赢家》后,又一部由院线电影转战网络首播的热门电影。智能电视用户可直接通过当贝影视来观看到《征途》这部大热影片。

对于很多观众而言,《征途》承载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在《征途》被翻拍之时,也曾遭到了很多人的抵制。而片方为了呈现出一个大家记忆中的场景,联合了《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More VFX全力打磨后期特效。凤凰城、清源村、兽王谷等一些经典的游戏场景,兽王、虎獒、巨蝎等生物,从最初的模板制作,到后期的渲染,团队在特效制作上,就耗时两年之久。

除了完美的特效制作外,《征途》的制作团队也是业内顶级配置。指导过《十月围城》的陈德森,拍摄过《杀破狼2》的郑保瑞,金像金马最佳动作指导董玮,《七月与安生》的音乐指导金培达等等。

智能电视观看《征途》教程:

智能电视用户使用u盘安装好当贝市场,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好当贝影视,7月24日上午10点,即可观看到电影《征途》。搭配当贝投影即可享受300吋大屏观影的乐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影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